Re: [問題] 懷孕了,該告知男友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jackal000000 (普羅旺斯的陽光)時間13年前 (2013/03/14 18:25)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建議還是要雙方溝通!
或許溝通的結果不如妳預期,
但是"牠"需要知道這也是"牠"的責任!
不然,
有獨立撫養的能力就自己養!
如果不行,
那對妳的身體真的很傷!
而且對未出世的小孩也不公平!
希望溝通後是雙喜臨門!
※ 引述《farmer111 (拉拉)》之銘言:
: 原Po 30歲,男方31歲(射手座),目前交往3個月多,相處愉快,上禮拜發現懷孕了,考慮了很久,不曉得是否應該告知男方,因為我上禮拜有試探性的問他,他起先説那就生下來吧,不過過10分鐘他就説他覺得養不起,我們兩個月薪兩人各自都有5萬左右,家裡有地方住,他沒有存款,我有一些,他覺得這樣會過的很辛苦,我們無法過之前的生活(我們平常會出去小酌,或去吃一些好點的東西,會去夜店玩,我不會花到錢,他一次大概20003000,一個月大概2次),他有説如果我有了要告訴他,
: 現在猶豫的點是,其實我想生下來,可是聽到他那樣的説法有點灰心,我其實有比他條件不錯的男生在追我,不能説是犧牲我的別的機會,可是真的有一種其實如果生下來是我比較吃虧的感覺,可是他卻感覺不願犧牲玩樂來養一個家,讓我有點失望,所以
: 作法1:給他看超音波照片、兩人達成共識生下來
: 作法2:給他看超音波照片,他覺得養不起,所以我吃藥流掉,可是這個作法,我覺得男方會很愧疚,以後都不會碰我了,或者兩人之間勢必有些疙瘩,以後也很難真的開心在一起
: 作法3:都不跟他説,自己去流掉,裝做沒有事發生
: 這件事其實提早把我跟他的問題浮現,原po剛過30歲,其實想結婚了,可是男方可能還要再等兩三年,可是我不小了,男方看來不是個穩重的人,以我爸媽個性應該不會喜歡他,不過他對我很好,讓我一直思考如果最終是流掉,那這段關係是否應該繼續下去
: 可以請各位給我指引嗎?我想的頭快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48.6
推
03/14 21:15, , 1F
03/14 21:15, 1F
推
03/14 23:35, , 2F
03/14 23:35, 2F
推
03/14 23:48, , 3F
03/14 23:48, 3F
推
03/15 01:30, , 4F
03/15 01:30, 4F
推
03/15 07:08, , 5F
03/15 07:08, 5F
→
03/15 07:09, , 6F
03/15 07:09, 6F
推
03/15 08:20, , 7F
03/15 08:20, 7F
推
03/15 09:00, , 8F
03/15 09:00, 8F
推
03/15 10:48, , 9F
03/15 10:48, 9F
推
03/15 13:38, , 10F
03/15 13:38, 10F
→
03/15 15:08, , 11F
03/15 15:08, 11F
推
05/28 09:11, , 12F
05/28 09:11, 1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