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懷孕了,該告知男友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普羅旺斯的陽光)時間13年前 (2013/03/14 18:25),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建議還是要雙方溝通! 或許溝通的結果不如妳預期, 但是"牠"需要知道這也是"牠"的責任! 不然, 有獨立撫養的能力就自己養! 如果不行, 那對妳的身體真的很傷! 而且對未出世的小孩也不公平! 希望溝通後是雙喜臨門! ※ 引述《farmer111 (拉拉)》之銘言: : 原Po 30歲,男方31歲(射手座),目前交往3個月多,相處愉快,上禮拜發現懷孕了,考慮了很久,不曉得是否應該告知男方,因為我上禮拜有試探性的問他,他起先説那就生下來吧,不過過10分鐘他就説他覺得養不起,我們兩個月薪兩人各自都有5萬左右,家裡有地方住,他沒有存款,我有一些,他覺得這樣會過的很辛苦,我們無法過之前的生活(我們平常會出去小酌,或去吃一些好點的東西,會去夜店玩,我不會花到錢,他一次大概20003000,一個月大概2次),他有説如果我有了要告訴他, : 現在猶豫的點是,其實我想生下來,可是聽到他那樣的説法有點灰心,我其實有比他條件不錯的男生在追我,不能説是犧牲我的別的機會,可是真的有一種其實如果生下來是我比較吃虧的感覺,可是他卻感覺不願犧牲玩樂來養一個家,讓我有點失望,所以 : 作法1:給他看超音波照片、兩人達成共識生下來 : 作法2:給他看超音波照片,他覺得養不起,所以我吃藥流掉,可是這個作法,我覺得男方會很愧疚,以後都不會碰我了,或者兩人之間勢必有些疙瘩,以後也很難真的開心在一起 : 作法3:都不跟他説,自己去流掉,裝做沒有事發生 : 這件事其實提早把我跟他的問題浮現,原po剛過30歲,其實想結婚了,可是男方可能還要再等兩三年,可是我不小了,男方看來不是個穩重的人,以我爸媽個性應該不會喜歡他,不過他對我很好,讓我一直思考如果最終是流掉,那這段關係是否應該繼續下去 : 可以請各位給我指引嗎?我想的頭快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48.6

03/14 21:15, , 1F
一個月5萬能養小孩了,先和自己的父母討論看看吧,切忌衝動
03/14 21:15, 1F

03/14 23:35, , 2F
套一句陰屍路的話 這不是你一個人能決定的
03/14 23:35, 2F

03/14 23:48, , 3F
樓上,我剛剛也在看陰屍路...
03/14 23:48, 3F

03/15 01:30, , 4F
其實只是玩夠了想結婚了而已
03/15 01:30, 4F

03/15 07:08, , 5F
你們兩薪水加起來跟我差不多, 但我這一份薪水要養兩個
03/15 07:08, 5F

03/15 07:09, , 6F
小孩, 日子一樣快樂的過. 他還不想跟你定下來而已
03/15 07:09, 6F

03/15 08:20, , 7F
樓上月薪10萬@@
03/15 08:20, 7F

03/15 09:00, , 8F
給這個男孩一個機會當男人吧或許他知道後會思考改變
03/15 09:00, 8F

03/15 10:48, , 9F
突然覺得我和男友的薪水加起來沒六萬好想哭....
03/15 10:48, 9F

03/15 13:38, , 10F
垃圾為啥有這麼高薪水
03/15 13:38, 10F

03/15 15:08, , 11F
二人都是公務員嗎?
03/15 15:08, 11F

05/28 09:11, , 12F
兩人各自都有5萬左右:養不起??那全台90%養不起!!!
05/28 09:11, 12F
文章代碼(AID): #1HGQMBBp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GQMBBp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