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蔓越莓跟益生菌去哪裡買阿??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我一定是吸血鬼)時間13年前 (2013/03/13 14:34),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來沒買過類似商品 請問要從哪裡買比較便宜呢?? 最近下半身都不太舒服.. -- 有愛貓跟愛魚陪我一起生活 真是太幸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7.127

03/13 14:40, , 1F
一般藥局就有了
03/13 14:40, 1F

03/13 16:28, , 2F
蔓越莓其實果汁最好喔,建議你常喝波蜜一日蔬果紫色或優鮮
03/13 16:28, 2F

03/13 16:29, , 3F
沛就可以了。你可打蔓越莓搜尋標題,有文章
03/13 16:29, 3F

03/13 17:16, , 4F
也可以吃新鮮蔓越莓,果汁比較不建議,因為有效成分實在太少
03/13 17:16, 4F

03/13 17:16, , 5F
去藥局買的話,記得看有效成分標示喔
03/13 17:16, 5F

03/13 17:17, , 6F
好事多有賣蔓越莓口服錠~
03/13 17:17, 6F

03/14 04:00, , 7F
之前台大研究證實果汁最有效喔~
03/14 04:00, 7F

03/14 04:10, , 8F
自從看了那篇研究報導後 如果當天有憋尿我就會去便利
03/14 04:10, 8F

03/14 04:11, , 9F
商店買一瓶喝,尿液顏色馬上就從混濁霧霧的變清澈,
03/14 04:11, 9F

03/14 04:11, , 10F
很有效喔! 而且現在萊x富特價2瓶39~
03/14 04:11, 10F

03/14 10:40, , 11F
好事多 7-11都有 7-11貴
03/14 10:40, 11F

03/14 21:56, , 12F
果汁不建議 糖份高 造成菌更容易生長 找膠囊有效成份才會
03/14 21:56, 12F

03/14 21:56, , 13F
03/14 21:56, 13F

03/14 22:28, , 14F
果汁除非現打不然根本沒有營養,包裝飲料喝起來都很不自然
03/14 22:28, 14F

03/15 00:27, , 15F
我現在有吃一款益生菌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問我喔!
03/15 00:27, 15F

03/15 03:08, , 16F
益生菌要買活菌才有效,不懂再問我吧
03/15 03:08, 16F

03/15 12:36, , 17F
有人亂誤導耶
03/15 12:36, 17F

03/16 14:40, , 18F
果汁的話 要不加糖的原汁才適合 二樓說的都是稀釋還原果汁
03/16 14:40, 18F

03/16 14:41, , 19F
而且應該都有加糖
03/16 14:41, 19F

03/20 18:24, , 20F
今天問過婦產科,醫生說711那種的就可以了
03/20 18:24, 20F

03/20 23:06, , 21F
借文問吃"蔓越莓乾"有用嗎?
03/20 23:06, 21F

03/28 11:08, , 22F
波蜜一日蔬果是無糖的。
03/28 11:08, 22F

03/26 12:08, , 23F
二樓不要亂說,喝果汁要到有效的量 會攝入過多糖份
03/26 12:08, 23F
文章代碼(AID): #1HG1tsQ4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G1tsQ4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