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悅己調月經還有吃中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天空是藍色的~)時間13年前 (2013/02/23 19:35),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多囊性卵巢也看過婦產科 醫生說我的不是很嚴重 今天回診看報告他開悅己避孕藥給我 但月經來之前我有先去看中醫也有吃了(之前月經三個月沒來 看中醫那天剛好來) 問西醫生他說隔一個小時再吃 中藥是三餐飯後 悅己我想要睡前吃 但是兩種調月經的藥 要同時吃 還是有點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7.24

02/23 19:41, , 1F
西醫醫生沒有說不能吃,只說要隔一段時間,那就沒有關係
02/23 19:41, 1F

02/23 22:33, , 2F
女友也吃悅己,同時也吃中藥。她是吃西藥後隔兩小時吃中藥
02/23 22:33, 2F

02/23 22:34, , 3F
這樣吃大概也兩個月了,目前是沒什麼狀況
02/23 22:34, 3F

02/23 22:40, , 4F
這類服藥的事情還是找醫生詢問比較準確哦~
02/23 22:40, 4F

02/24 02:33, , 5F
你問中醫師去吧 我相信中醫師如果知道你有服避孕藥一定會跟
02/24 02:33, 5F

02/24 02:34, , 6F
妳說要改什麼或重配藥 如果只是要每個月血正常來你吃悅己就
02/24 02:34, 6F

02/24 02:35, , 7F
好 但是中醫的調經通常目的在讓你排卵正常才規律出血 跟避孕
02/24 02:35, 7F

02/24 02:36, , 8F
藥目的完全不同(吃避孕藥會抑制排卵)
02/24 02:36, 8F
文章代碼(AID): #1HAAcKu7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AAcKu7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