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避孕藥的第二周期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22 00: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用YASMIN避孕藥的女生,我已經吃了21天了,剩下的7天是給月經來的, 那月經完後又開始吃了2天,想請問這樣算是在安全期範圍內嗎?? 第二個月要吃幾顆藥才有效力? 因為說明書上面沒寫清楚,想請問大家看看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8

02/22 00:46, , 1F
第一包吃七天就有效力了,妳已經吃完一週期,又繼續吃
02/22 00:46, 1F

02/22 00:47, , 2F
下一包,這樣是有效的喔
02/22 00:47, 2F

02/23 01:35, , 3F
應該是要停藥七天就開始吃,而不是月經結束才吃吧
02/23 01:35, 3F
文章代碼(AID): #1H9axppe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9axppe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