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避孕藥的第二周期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22 00:44)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請問有用YASMIN避孕藥的女生,我已經吃了21天了,剩下的7天是給月經來的,
那月經完後又開始吃了2天,想請問這樣算是在安全期範圍內嗎??
第二個月要吃幾顆藥才有效力?
因為說明書上面沒寫清楚,想請問大家看看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8
推
02/22 00:46, , 1F
02/22 00:46, 1F
→
02/22 00:47, , 2F
02/22 00:47, 2F
推
02/23 01:35, , 3F
02/23 01:35, 3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