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前避孕藥的問題(已爬文)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Doolittle)時間13年前 (2013/02/02 17:5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與男友遠距離一年多,五月就要回國了,之前就有一直考慮回國後要不要使用事前避孕藥 因為在台灣醫療很方便的緣故,想要在回國之前一兩個月用用看事前避孕藥,爬文完之後 還是有幾個問題想問有經驗的前輩們。 1. 避孕藥有很多品牌,請問如果我去醫院婦科看醫生諮詢的話,他們會建議我哪一種品 牌比較適合我嗎?熬夜抽菸那些其實我都沒有,偶爾party會喝酒,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也 是高危險群(最近新聞報很多有點害怕)。請問會健康檢查然後再開給我我體質比較適合的 避孕藥嗎?我不太清楚台灣的醫生有沒有這麼好XD,但是想問問大家的經驗。或是推薦 台北哪個醫生之類的。 2. 服用事前避孕藥內射是不是就不用擔心了?!(我知道這種東西還是會有機率,但是普 羅大眾是否使用事前避孕藥之後都很放心的在做愛?) 謝謝大家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7.157

02/02 18:03, , 1F
1.我跑過幾間問醫生,他們好像都是診所裡有甚麼藥就開
02/02 18:03, 1F

02/02 18:03, , 2F
有一家是戴麗安,一家悅姿,一家名字我忘了..
02/02 18:03, 2F

02/02 18:04, , 3F
你要是吃不舒服再幫你換,問我的體質適不適合,也是說
02/02 18:04, 3F

02/02 18:04, , 4F
吃了沒有不適就OK = = 2. 為了保險我們還是再加體外耶
02/02 18:04, 4F

02/02 19:42, , 5F
之前看婦產科 醫生也是開醫院裡有的藥 你可以自己先做功
02/02 19:42, 5F

02/02 19:43, , 6F
課 然後再問醫生醫院裡有哪些藥 再討論看看
02/02 19:43, 6F

02/02 19:43, , 7F
我吃悅姿 醫院裡沒有 醫生還是讓我自己去買 沒開藥給我
02/02 19:43, 7F

02/03 22:01, , 8F
醫生問有沒有心血管病史,生活習慣,說明診所有的藥可能的
02/03 22:01, 8F

02/03 22:02, , 9F
副作用說如果有不適再換藥、然後還照了超音波。
02/03 22:02, 9F
文章代碼(AID): #1H3ECyDp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3ECyDp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