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只吃18天是否影響避孕效果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01 01:13)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前幾天出去旅行 今天回到家發現
避孕藥不見了 可能是丟在飯店忘記帶回來了
這一包已經吃到第18顆 請問接下來就不吃等七天在吃新的一包
會影響到避孕的效果嗎 沒吃藥的這七天需要額外的避孕措施嗎
PS:包含不見的這包已經是第14包了 等於吃了一年快兩個月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05
→
02/01 02:32, , 1F
02/01 02:32, 1F
→
02/01 02:32, , 2F
02/01 02:32, 2F
推
02/01 06:24, , 3F
02/01 06:24, 3F
推
02/01 10:13, , 4F
02/01 10:13, 4F
推
02/01 11:38, , 5F
02/01 11:38, 5F
推
02/01 22:55, , 6F
02/01 22:55, 6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