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只吃18天是否影響避孕效果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01 01:1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出去旅行 今天回到家發現 避孕藥不見了 可能是丟在飯店忘記帶回來了 這一包已經吃到第18顆 請問接下來就不吃等七天在吃新的一包 會影響到避孕的效果嗎 沒吃藥的這七天需要額外的避孕措施嗎 PS:包含不見的這包已經是第14包了 等於吃了一年快兩個月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05

02/01 02:32, , 1F
當下怎麼不另外買一包來吃?剩下藥也可以當備用(例如掉地
02/01 02:32, 1F

02/01 02:32, , 2F
上不見)
02/01 02:32, 2F

02/01 06:24, , 3F
有性行為的話請趕快買新的把剩下的天數補完
02/01 06:24, 3F

02/01 10:13, , 4F
需要額外的避孕措施...對阿其實可以開新的吃剩下當備用
02/01 10:13, 4F

02/01 11:38, , 5F
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也常常少吃幾顆來控制月經的時間
02/01 11:38, 5F

02/01 22:55, , 6F
應該是沒問題+1 全吃有效的也才21顆 不差這三天
02/01 22:55, 6F
文章代碼(AID): #1H2gOpQ6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2gOpQ6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