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導致靜脈曲張???? >"<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01 00: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章有一點點長,希望大家耐心看完...感恩>"< 因為我真的很苦惱.....已經失眠一個禮拜多了....Q_Q 目前陸陸續續吃了"美適儂"避孕藥,吃兩個月停一個月 又吃了一個半月,目前停了兩個月了 (會停藥的原因,第一次停藥是因為打算不吃了, 後來又吃是因為還是覺得避孕藥比較保險 第二次停藥是因為有嚴重耳鳴的關係)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避孕藥的關係 最近兩次泡溫泉完(大概泡20分), 一出溫泉池,兩腳小腿的血管就有擴張,一根根血管很硬的感覺 沒辦法走路,非常的痛,第二次甚至連膝蓋都會痛 第一次大概持續一個小時 第二次則有大概3-4小時吧... 隔天起床還是有點怪怪的 但我目前本身24歲,小腿的血管並不像媽媽或者網路靜脈曲張的照片那樣浮出 就是很正常光滑,也沒有甚麼蜘蛛網狀的血管分布 但也是看的到血管(但我從小的膚色跟血管就是長這樣了) 想說以前都不會有這種情況,不知道是不是吃避孕藥的關係>"<? 看說明書都說可能會引發靜脈曲張或血栓, 不知道這樣的狀態是不是屬於高危險群? 還是我想太多了.....>"< 到底我該不該去大醫院看靜脈曲張的診? 還是去婦產科問關於避孕藥的診呢?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吃避孕藥...(之前性行為每次都有定期吃事前藥+保險套) 有想過只用保險套加上算安全期, 但總是不想冒保險套很可能還是會懷孕的那幾%可能性..... 最近真的很苦惱.... 拜託各位了>"<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05

02/01 01:00, , 1F
老實說 與其擔心那幾% 不如不要做 就不會苦惱
02/01 01:00, 1F

02/01 22:48, , 2F
吃吃停停 加起來也沒幾個月 又已停兩個月
02/01 22:48, 2F

02/01 22:49, , 3F
症狀也不像靜脈曲張 避孕藥也不會"造成"曲張...
02/01 22:49, 3F
文章代碼(AID): #1H2gAlZM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2gAlZM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