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導致靜脈曲張???? >"<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01 00:58)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文章有一點點長,希望大家耐心看完...感恩>"<
因為我真的很苦惱.....已經失眠一個禮拜多了....Q_Q
目前陸陸續續吃了"美適儂"避孕藥,吃兩個月停一個月
又吃了一個半月,目前停了兩個月了
(會停藥的原因,第一次停藥是因為打算不吃了,
後來又吃是因為還是覺得避孕藥比較保險
第二次停藥是因為有嚴重耳鳴的關係)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避孕藥的關係
最近兩次泡溫泉完(大概泡20分),
一出溫泉池,兩腳小腿的血管就有擴張,一根根血管很硬的感覺
沒辦法走路,非常的痛,第二次甚至連膝蓋都會痛
第一次大概持續一個小時
第二次則有大概3-4小時吧... 隔天起床還是有點怪怪的
但我目前本身24歲,小腿的血管並不像媽媽或者網路靜脈曲張的照片那樣浮出
就是很正常光滑,也沒有甚麼蜘蛛網狀的血管分布
但也是看的到血管(但我從小的膚色跟血管就是長這樣了)
想說以前都不會有這種情況,不知道是不是吃避孕藥的關係>"<?
看說明書都說可能會引發靜脈曲張或血栓,
不知道這樣的狀態是不是屬於高危險群? 還是我想太多了.....>"<
到底我該不該去大醫院看靜脈曲張的診?
還是去婦產科問關於避孕藥的診呢?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吃避孕藥...(之前性行為每次都有定期吃事前藥+保險套)
有想過只用保險套加上算安全期,
但總是不想冒保險套很可能還是會懷孕的那幾%可能性.....
最近真的很苦惱.... 拜託各位了>"<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05
→
02/01 01:00, , 1F
02/01 01:00, 1F
推
02/01 22:48, , 2F
02/01 22:48, 2F
→
02/01 22:49, , 3F
02/01 22:49, 3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