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避孕的幾個小疑問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28 11:49),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目前本人都有服用事前避孕藥(黛麗安) 吃了身體也沒有異狀 但是我有一個小疑問 在我的觀念 事前避孕藥搭配套套都是一種防範措施 並不能100%達到避孕效果、就像是月經來潮進行未戴套的性行為一樣 (因為也是有人在經期來的時候排卵) 上面只是一種比喻XD 我要問的是 若我像現在繼續服用事前避孕藥, 在愛愛結束後發現套子破了,應該補吃事後藥嗎? 又或者是在月經來的期間,進行未戴套的性行為,也應該補吃事後藥嗎? 這兩個問題我是還沒遇過XD 我只是很好奇,至於為什麼不用自己的帳號,是因為權限不夠拉XDDD 然後再次呼籲各位女性及男性朋友,避孕真的不是只有一方要負責任 尤其是女性 一定要多愛護自己的身體才行!! 吃藥跟驗孕,都是很正常的!!!!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24.253

01/28 13:50, , 1F
有每天按時吃事前的話套子破了沒關係吧 套子在這時候幾
01/28 13:50, 1F

01/28 13:50, , 2F
乎只剩下衛生性的功能(防傳染病),避孕藥週期中的出血期
01/28 13:50, 2F

01/28 13:51, , 3F
(也就是停藥的那幾天的月經)也還是可以性行為的樣子
01/28 13:51, 3F

01/28 13:52, , 4F
經驗上來說是這樣,我也是吃黛麗安~
01/28 13:52, 4F

01/28 13:53, , 5F
補充1.避孕藥停藥的那幾天就算非月經性行為也OK的
01/28 13:53, 5F

01/28 13:53, , 6F
2.以上的內容是建立在"非第一個月吃"和"都有按時吃"
01/28 13:53, 6F

01/28 13:54, , 7F
另外,事前事後絕對不要混搭,如果事前已經忘記很多天了
01/28 13:54, 7F

01/28 13:55, , 8F
我記得板上好像有事前事後不要混搭的相關文章
01/28 13:55, 8F

01/30 14:50, , 9F
基本上來說避孕藥可以說達到百分之百的效果 只是廠商
01/30 14:50, 9F

01/30 14:50, , 10F
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不會打上百分之百避孕 免得有人拿
01/30 14:50, 10F

01/30 14:52, , 11F
懷孕來求償(但是必須不是第一個月吃及有按時服藥)
01/30 14:52, 11F

01/30 14:57, , 12F
另外要針對一下板上大家的問題 基本上來說第一次服藥
01/30 14:57, 12F

01/30 14:58, , 13F
後第五天就開有避孕效果所以這也是板上大家說的第一
01/30 14:58, 13F

01/30 15:00, , 14F
個月服藥的效果 另外事後藥和事前藥不要亂吃會把身
01/30 15:00, 14F

01/30 15:00, , 15F
體的機能搞亂的
01/30 15:00, 15F

02/02 01:03, , 16F
事前+套子已經很保險了 再吃事後藥反而不好
02/02 01:03, 16F
文章代碼(AID): #1H1VLdJe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1VLdJe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