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確定是否為念珠菌感染&吳桐坤看診心得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繽紛糖果)時間13年前 (2013/01/27 2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 簡單來說 念珠菌就是黴菌的一種 菌本來就是根深蒂固的 你不一次斬草除根 他就會春風吹又生 所以醫生才會強調連續用藥 幫你內診把大量菌類清掉 塞了藥片 消毒一下 讓他復原的速度更快 消毒+藥片是最直接也最快的方式 很多太太甚至請醫生開藥片免去吃藥的麻煩 你現在症狀減輕以為就不用繼續治療? 那大概等你下次月經快來 抵抗力變弱又會大量繁殖 可能性很大 所以請務必把他治療好來 如果男友跟你性交完後也會癢 那也請你幫他掛號一起吃藥吧 至於你的問題 都一定會癢嗎?一定會有塞劑嗎?有吃抗生素嗎?吃幾天? 癢不癢的話 你可以試試看不治療 下去你會癢到生不如死 塞劑說了是加快療程 有些人嚴重已經抓到破皮了 抗生素你可以看你的藥單 我想上面一定會寫得很清楚 卵巢有發炎吃抗生素在西醫是難免的 至於吃幾天要看他開的藥劑強度 有耐心把他治療好吧 幾百塊換來乾淨清新的妹妹有何不可? ※ 引述《blairvam (惡魔的誘惑)》之銘言: : 文有點長> < : 上禮拜 19 20號的時候覺得子宮悶悶的,一陣一陣的宮縮痛 : 都是還可以忍受的痛,大概三分鐘,我認為應該是排卵痛 : 本來想說算了不想去看醫生,但男友堅持還是去看看醫生比較放心 : 於是我們就去我外婆都去的診所看- 吳桐坤 : 雖然是初診,但可以網路預約,所以還滿快就到我了 : 醫師內診、問診都還好,沒有甚麼特別大的缺點可以說 : 而內診時有放大的螢幕可以看到自己的陰部及陰道、 : 醫生看到分泌物也會取樣放到旁邊的顯示鏡看一下 : 當時分泌物很多,乳白色一坨坨的積在裡面 : 醫生說:喔!你這個卵巢發炎了喔!分泌物很多!這個要清掉,我幫你清一下 : 於是就幫我陰道灌洗、抹優碘(不確定是否為優碘,但顏色很像)、塞藥、塞棉條 : 叫我兩天後回診 : --- 兩天後回診:: : 還是有一點分泌物!但已經少了很多,醫師還是一樣 : 幫我陰道灌洗、抹優碘、塞藥、塞棉條 : 但他說了一句:「這個黴菌感染我們要把它治好,一次把它治好吼!」 : 我就很疑惑:那我到底是卵巢發炎還是黴菌感染?? : 但我因為第一次有這種婦科毛病,所以很緊張很害怕,也忘記問了.. : 然後他叫我兩天後再回診.. : --- 兩天後:: : 剩下一點點的分泌物,也是看得出有進步的狀況 : 醫師一樣幫我陰道灌洗、抹優碘、塞藥、塞棉條 : 他說:「分泌物少了很多,但我們還是再回診看看,就一次把它治好!」 : ..... : 初診一次、復診兩次,一次掛號是200 這樣已經總共花了600 (心好痛) : 但我真的很疑惑醫生是不是想賺我的錢.. 怎麼那麼快叫我回診 : 雖然每次真的都有再進步改善症狀 : 但重點是!我實在不知道我到底是卵巢發炎還是黴菌感染 : 我心想應該是念珠菌感染,因為在性交過程有看到/摸到塊狀白色分泌物 : 內診時螢幕看到的也是白色的分泌物(但因為量多,無法看到是塊狀還是..?) : 但看板上的念珠菌/黴菌感染心得分享,大多數都是說會癢,但我完全不會癢! : 而感染念珠菌時,醫生都會開塞劑/外用藥膏/口服藥 : 而我卻只有口服抗生素/解熱鎮痛藥/胃藥 : 我也從藥袋上看到,每次回診醫生塞的塞劑是NYSTATIN:適應症陰道念珠菌感染 : 所以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醫生在賺我的錢? : 塞劑沒開給我.回診時間又約得那麼近.. : 而且因為真的很擔心容易復發的問題,想趁月經來前把它治好,今天早上跑了一趟 : 大佳,沒想到貼著....""今日醫師進修及開會停診一天..."" : 真的很失望!因為官方部落格沒有說,害我白跑一趟 : 而我這幾天要去玩,應該也要等到禮拜二才能再去大佳看看了 : 雖然我知道我到底是卵巢發炎還是黴菌感染要問醫生本人比較準 : 但我只是想問問看板上有念珠菌感染的女性朋友 : 「都一定會癢嗎?一定會有塞劑嗎?有吃抗生素嗎?吃幾天?」 : 我真的很怕一直吃抗生素會導致陰道正常菌叢被殺光,反而念珠菌更猖狂 : 我已經吃了六天的AMPICILIN了... : (但是內診又顯示有進步啊,分泌物減少的非常明顯..) : 真的好疑惑擔心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1.63
文章代碼(AID): #1H1IR94L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1IR94L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