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想用避孕藥延經和避孕的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25 19:5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因為之前跟男友同居 長期吃避孕藥祈麗安 大概有一兩年了
最近沒有住一起就沒再吃了
但最近要跟男友見面
想問一些避孕藥延經兼避孕的問題
我查到的資料是在預估下次月經來前10天開始吃避孕藥能達到延經效果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能替我解答
1. 用這種方式延經應該也能同時達到避孕效果吧?
2. 一定要算的很剛好10天嗎? 還是大概就好?
3. 我可以沒吃完一包之後想停藥讓月經來就停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21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