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子宮頸糜爛治療醫院推薦
去年就因為分泌物問題去看過婦產科醫生
當時醫生說是子宮頸糜爛 滿嚴重的 建議做手術治療
就我所知可用電燒或冷凍的方式
但上次我去的醫院表示沒有相關設備
叫我去別間醫院處理
想請問版友是否有在台北哪間醫院或診所做過相關治療
哪間醫院設備比較齊全 不用像上次那間來來回回了好幾趟結果還要換家處理的...orz
如果有治療的經驗分享就更好了
我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啊~~~T_T
非常感謝大家!
(我知道版上有很多人推薦過婦產科或醫院,不過因為我上次也是去大醫院看,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其中一個院區,應該夠大了吧了結果沒有冷凍治療的設備orz
所以才在這裡發文,麻煩大家推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8.85
※ 編輯: naegea 來自: 58.114.178.85 (01/24 17:14)
※ 編輯: naegea 來自: 58.114.178.85 (01/24 17:17)
推
01/26 15:23, , 1F
01/26 15:23, 1F
→
01/26 15:24, , 2F
01/26 15:24, 2F
→
01/27 10:35, , 3F
01/27 10:35, 3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