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經期遲到,該怎麼勸。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1/24 00:52), 編輯推噓15(15029)
留言4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友月經遲到了三天了... 經期一直滿準時的, 上次來是去年21(號),應該是這個月21(日)就會報到, 上次發生關係是去年2012/12/31 (全程保險套,進入內射套子內,結束後檢查吹氣沒有破損) 2013/1/1 無進入只有在外面,她不舒服沒有進入,也沒有射精(一樣全程戴套) 大前天(21號)她跟我說:還沒來... 之後,我也不斷安撫、開導她, 說要帶她去看醫生,回我不要!! 我也爬文找了很多資料,沒來的原因很多, 讓她不要那麼煩...一直希望能多幫她分擔些, 知道她最近工作壓力很大,也喝了不少咖啡, 一沒來,她內心家裡的壓力更是不小...(她媽媽對她們還滿嚴厲 晚上一下班,就跑去買了驗孕棒跟暖暖包巧克力給她, 希望能讓她知道不是自己一個人, 給她時...當面表明不願意驗...(雖然最後有收下) 當天晚上,還唸了我一下... 我:這不是什麼壞東西,是很健康的 她:在我家就是不健康,以後買這個可以先跟我講嗎? (想說讓她不要煩,之後就沒再提這回事...) 晚上(23號)打電話給她,想要帶她看醫生還是驗一下,她堅決的說不要! 跟她苦口婆心的說,妳這樣讓我很心疼... 口氣上也不是很耐煩,不管有還是沒有,都是兩個人去面對! 懇求她驗一下、還是看醫生,至少可以先排除什麼原因, 還是一個樣倔強...不要就是不要... 她只想這樣繼續等下去... 可能她覺得很丟臉,心理、生理壓力都很大, 我想事情總得去解決...畢竟大家都成年人了... 也許,當下自己解決就好,就不會現在打亂了兩個人的步調, 再多的自責都沒用,滿腦都是為這件事... 彼此都知道現在沒有能力程受一個萬一,也跟她說完全尊重她的決定, 目前,當做沒事,跟平常一樣講話,就等一個禮拜再好好跟她談了... 還想請問大家,面對很硬、很倔強...怎麼才能開導她,好好規勸她... 不管是噓還是建議,都很謝謝您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30.66 ※ 編輯: mars1985 來自: 1.168.130.66 (01/24 00:54)

01/24 00:57, , 1F
平常心 咖啡別喝了吧 通常這種嚇自己居多 加油!
01/24 00:57, 1F
sss123大:謝謝您,我該說的都跟她說了,有點徬徨無助感,又滿怕踩到她的點, 咖啡在好好跟她說一下,感恩~

01/24 01:14, , 2F
.....你就靜靜的等 該來就會來 不該來著急也沒用...
01/24 01:14, 2F

01/24 01:14, , 3F
而且就算去看醫生 醫生第一步驟也是拿驗孕紙給你驗
01/24 01:14, 3F

01/24 01:15, , 4F
頂多照照超音波 然後說 阿 內膜變厚了應該快來了...
01/24 01:15, 4F

01/24 01:15, , 5F
懷孕初期照步道胚胎 一切以驗孕或抽血才知道有沒有孕..
01/24 01:15, 5F
appleIII:剛再爬文了下,發現蘋果三代大有很多不錯的建議跟心得想法,本來想請教您 ,太晚怕打擾到您,由衷感激您的建議,心裡真是五味雜陳,謝謝您喔,很感謝~ ※ 編輯: mars1985 來自: 1.168.130.66 (01/24 01:20)

01/24 01:23, , 6F
女友或許是怕帶驗孕棒回家被家人發現?
01/24 01:23, 6F

01/24 01:23, , 7F
再來就是,驗完不知道丟哪!
01/24 01:23, 7F

01/24 01:25, , 8F
至於看醫生,也許是覺得丟臉
01/24 01:25, 8F

01/24 01:28, , 9F
不管這次女友有無懷孕,要讓她知道,看婦產科並不丟臉,
01/24 01:28, 9F

01/24 01:41, , 10F
沒辦法給良好建議,不過你的行為,很貼心了!(拍拍~)
01/24 01:41, 10F
lovemicky大:我也一直想灌輸她正確觀念,看醫生並不丟臉,可是她一直聽不進去... 電話中甚至講到,她不想聽這個,沒別的她要睡了...只是做我應該做的,您回應我就很 感激了。

01/24 03:28, , 11F
哪裡貼心了?根本騷擾 就算真的中了你晚一個禮拜驗出來處置
01/24 03:28, 11F

01/24 03:29, , 12F
也不會變 晚個幾天明明就偶爾都會發生 真的關心她就先想好
01/24 03:29, 12F

01/24 03:30, , 13F
如果到時真的沒來再怎麼辦 不是才3天就為了消除你自己的焦
01/24 03:30, 13F

01/24 03:31, , 14F
慮一直逼她 發生在她身上她都沒慌了你慌個屁
01/24 03:31, 14F

01/24 04:09, , 15F
推樓上
01/24 04:09, 15F
smallx3大:因為我也慌了,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對嗎?所以來請教各一下, 她不是不慌也很煩到一個點了...講話中都聽得出來,再次謝謝您的回應!

01/24 06:10, , 16F
如果平常生活壓力大的話也會影響! 像我女朋友就晚了20
01/24 06:10, 16F

01/24 06:12, , 17F
天左右才來 不過她之前偶爾就不準 所以我大約晚12天還
01/24 06:12, 17F

01/24 06:13, , 18F
沒來才陪她去看醫生確認
01/24 06:13, 18F
dardar2222:謝謝您的寶貴意見,因為她一直滿準時的,我也才有這樣反應,她就很硬 死不去看醫生,給你女友一個讚!

01/24 10:04, , 19F
我女友也是很不規率,常常嚇了好幾次,不用太緊張
01/24 10:04, 19F
benage大:就是忽然不規律才讓彼此嚇了一大跳...謝謝您喔。

01/24 10:28, , 20F
我覺得,男生至少肯上網來問,代表想懂女生,才覺得貼心
01/24 10:28, 20F

01/24 10:29, , 21F
總比許多不負責任的男生,不聞不問好多了
01/24 10:29, 21F
lovemicky大:對於那種不聞不問漠不關心,我也覺得很糟糕,該做什麼才是對雙方 是好的,自己也再找尋一個平衡點,摸不著頭緒上來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很感謝您。

01/24 11:03, , 22F
女生也很幼稚,都成年了驗孕也不肯,看醫生也不肯,明明
01/24 11:03, 22F

01/24 11:03, , 23F
自己也很擔心,卻什麼都不肯做
01/24 11:03, 23F

01/24 11:05, , 24F
說驗孕棒不乾淨,那做愛就可以!?
01/24 11:05, 24F
ddavinci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我會有這樣反應就是想排除是哪些原因, 這方面的不成熟,只能靠往後點破跟她談,以後也不太敢碰她了,謝謝您。

01/24 11:06, , 25F
遲到了一週再來緊張吧 才遲到幾天真的正常
01/24 11:06, 25F
siriusfish大:恩,謝謝您,我再觀察等看看。

01/24 11:31, , 26F
真的遲到一週再說吧,三天真的還好...你一直問也是增加壓力
01/24 11:31, 26F
Athos大:因為都滿準時的,雙方都急了也是不小壓力,感謝您。

01/24 13:45, , 27F
就算懷孕 遲到一個星期都不一定驗得出來
01/24 13:45, 27F

01/24 13:46, , 28F
遲到兩個星期也不一定照的到胚胎 別窮緊張阿
01/24 13:46, 28F
ffwind大:原來是這樣啊,我真得是慌了~單純想不管是什麼,勇敢去面對解決, 不是的話也看個醫生是哪方面出了問題,謝謝您喔。

01/24 16:58, , 29F
晚一天開始緊張,壓力越來越大,越來越晚
01/24 16:58, 29F
randomno大:恩,我知道了,週遭好友也這樣說,謝謝您。

01/24 17:33, , 30F
這文明明那女的自己也是驚慌的要命…哪來的她沒在慌= =
01/24 17:33, 30F

01/24 17:34, , 31F
慌了就早點面對啊,確定沒事心情放鬆應該就會來了;有事至
01/24 17:34, 31F

01/24 17:34, , 32F
少也早點面對,大多數的「處理」方式都是早做比較不傷身
01/24 17:34, 32F
shoray大:恩,她真的也是慌了,也表現得出煩躁,我也想早點面對,若是真的要處理的 話,如您所說對身體也比較好。

01/24 18:10, , 33F
明明就是女生問題很大 =_=甚麼都不處理只想歇斯底里
01/24 18:10, 33F

01/24 18:10, , 34F
我覺得她的心智上如果這麼不成熟的話 還是不要有性行為吧
01/24 18:10, 34F

01/24 18:11, , 35F
明明就是女生在煩惱 男的說要帶她看醫生也不要驗孕也不要
01/24 18:11, 35F

01/24 18:11, , 36F
那還要人家怎麼辦? 一起去拜拜求籤算了
01/24 18:11, 36F

01/24 18:12, , 37F
覺得驗孕不健康 看婦科很丟臉 那到底幹嘛有性行為?
01/24 18:12, 37F
nanaling大:這樣對雙方無形中很煎熬,以後不管怎樣,我也不敢碰她了... 不是為了性而性,應該建立在彼此建全身心下,才會有了性行為,這方面還這麼不成熟理 智,一次就嚇死了...不想活再有陰影中,今天也不是丟著不管...我也束手無策了,很謝 謝您的回應。

01/24 22:04, , 38F
別想太多了好嗎 如果這麼安全的做愛過程
01/24 22:04, 38F

01/24 22:04, , 39F
還可以中的話 那大概小孩比悟空還強了..
01/24 22:04, 39F
ayn775437403大:畢竟沒有百分之百的避孕,該做的都做了,至少遇到什麼事情, 是兩個人去面對,不應該由男生或者女生一個人去面對,悟空給你的讚!感謝您喔。

01/24 22:24, , 40F
是不會先吃事後藥,然後買驗孕棒去公廁驗嗎?幾歲了.腦袋.
01/24 22:24, 40F
jackevo大:已經發生了一、二十天了,事後藥也於事無補了吧,她從打從內心拒絕抗拒, 公廁我想...哀~還是謝謝您。

01/24 22:41, , 41F
心情放輕鬆吧,緊繃的心情也會影響到經期的
01/24 22:41, 41F
jenit4568大:也只能這樣了,把輕鬆愉悅的心情帶給她,謝謝您喔! 2013/1/25 再次感謝各位鄉民的不吝回應我,下班回家一看讓我真的很感謝您們! 回應各位的同時,剛她打來了電話,心想也就不要問她這件事,再過個幾天觀察看看, 電話中,跟我聊明天她們公司吃尾牙抽獎,還有哪些獎品可以抽, 我也盡量不要說到那話題,又怕又給她了壓力... 正當我一頭霧水時,怎麼感覺氣氛怪怪的, 她:欸,今天早上來了,腰又開始酸了。 我:怎麼沒早一點跟我說啊! 她:今天都很忙啊...今晚可以好好睡了,你也是... 我想想你要怎麼補償我... ================================================== 天啊!終於來了!我可以不必在失眠了... 希望因為這件事,她能更成熟一點才是,而我也更加認識她, 在這 也祝福各位幸福快樂美滿!晚安! ※ 編輯: mars1985 來自: 1.168.171.108 (01/25 00:31)

01/25 14:21, , 42F
是吧是吧 平常心就會過了^^但還是要乖乖避孕唷
01/25 14:21, 42F
sss123大:是阿!交歡之餘,畢竟沒有準備好,也要好好保護雙方才行^^ 真是謝謝您的 回應喔!

01/25 17:06, , 43F
好好 我晚了五天 他只回我一句 五天後再沒來再跟他説
01/25 17:06, 43F

01/25 17:07, , 44F
完全不擔心 哀
01/25 17:07, 44F
vvorange大:阿...我覺得就兩個人多多溝通才是,妳也可以適時表達一下自己的感受,剛 好也藉此多認識彼此,這句話我也沒能表示什麼,我聽起來是還滿...希望也聽到妳的好消 息喔! 我的她也只是跟我說,前幾天對你很兇,真是拍謝:3 ※ 編輯: mars1985 來自: 1.168.171.108 (01/26 21:42)
文章代碼(AID): #1H01Ld2-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01Ld2-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