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生對男朋友內褲的喜好?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乂且且)時間13年前 (2013/01/10 20:33),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內褲漸漸地有點損耗,所以想要買新的內褲。 認真看了自己內褲的趨勢,從以前穿三花鬆鬆的平口褲, 晉級穿到低腰四角褲,因為女朋友說穿鬆鬆的很醜(當時我混搭,不是每天都穿低腰四角) 而且因為第一天認識我女友,因為某些因素, 讓他看見我只穿低腰四角褲的樣子,他覺得很"可愛"。 所以就讓我盡量都穿低腰四角褲亮相了。 最近和朋友去逛uniqlo,朋友驚覺我居然都穿低腰四角褲, 他說他女朋友覺得穿低腰四角褲的男生很變態,所以他都穿ck鬆鬆平口褲。 讓我知道原來,女生也是會對自己男友的內褲有意見。 我還以為只有我女友會這樣。 而且因為小弟的小弟弟其實不小,雖然沒有到鄉民的30cm這麼誇張, 但是一半總是有的,保險套也一定要買戴瑞絲舒適型或大黑馬(現在沒再賣了) 三個組織要困在一個小小的內褲裡其實常常都很不舒服。 像muji和uniqlo對小弟來說真的空間都太小了, 有時候常常都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喬雞雞不是很美觀。 請問各位女鄉民,你們都是怎麼建議男友買內褲的呢?或者喜歡男友穿什麼樣的內褲? 還有什麼牌子? 大家一起討論吧!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0.20

01/10 20:39, , 1F
UN那種滑滑的很好穿很舒服,而且又有包覆的安全感
01/10 20:39, 1F

01/10 20:47, , 2F
我也討厭鬆鬆的平口褲,有點像阿伯XD
01/10 20:47, 2F

01/10 20:52, , 3F
po錯板了吧
01/10 20:52, 3F

01/10 22:34, , 4F
太胖別扯到內褲小好嗎
01/10 22:34, 4F

01/10 22:35, , 5F
小弟弟是平常也15公分嗎.. 簡直鬼扯
01/10 22:35, 5F

01/10 22:58, , 6F
把自己的肥油說成雞雞一部分、還真敢講阿!臭死了
01/10 22:58, 6F

01/10 23:08, , 7F
UN我男人超愛穿,他穿起來也很好看。
01/10 23:08, 7F

01/10 23:18, , 8F
合購版常推的排汗內褲不錯,我也會拿來穿XD
01/10 23:18, 8F

01/11 00:49, , 9F
合身不緊身!讚!
01/11 00:49, 9F

01/11 01:39, , 10F
低腰平口很可愛阿 再配上修長男腿 很讚>////<
01/11 01:39, 10F

01/11 09:38, , 11F
為什麼男生穿什麼內褲舒服的文po在這?
01/11 09:38, 11F

01/11 09:39, , 12F
難度女生可以回答你你自己的感觀?囧
01/11 09:39, 12F

01/11 11:45, , 13F
學周杰倫不要穿
01/11 11:45, 13F

01/11 17:59, , 14F
蠻慘的 沒幾個女生想理你...連回文都是男生 哭哭
01/11 17:59, 14F

01/11 19:30, , 15F
沒辦法 西斯得不到正經的答案
01/11 19:30, 15F

01/11 21:53, , 16F
看到喔耶 就很想噓爆你 喔耶
01/11 21:53, 16F

01/12 00:54, , 17F
喔耶
01/12 00:54, 17F

01/12 01:39, , 18F
沒勃起15公分? 聽你唬爛 勃起後15公分 那大家不都是嗎?
01/12 01:39, 18F

01/13 10:57, , 19F
無聊
01/13 10:57, 19F
文章代碼(AID): #1GxhKmVy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xhKmVy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