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事前避孕藥(已爬文)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08 20:09)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 8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好意思!!已經有爬過板上很多關於事前避孕藥的文章
但是 事情是這樣子的
在板上爬了許多文再加上今天到婦產科作避孕的諮詢後
有下面幾個問題想再問問大家的經驗談!!!!!!
1.關於停藥與否
板上有許多人說服用事前避孕藥若沒什麼特殊大問題並不需停藥
但今天醫生的意思是問我有沒有靜脈曲張 我說有(但不嚴重)
他就要我服用八至十個月後停藥一個月 以免引起血栓(或容易中風)
但我的疑問是 基本上"大部分"女生都有靜脈曲張的狀況吧??
所以想了解板上的女孩兒們有跟我一樣有靜脈曲張但卻不曾停藥也OK的嗎??
2.關於服藥時點
板上有許多人說服用事前避孕藥是經期的第五天開始服用第一顆
但今天醫生告訴我要從經期的第二~三天開始服用
甚至說從第五天開始服用就沒效
這讓我真的很不解? 因為我看大家幾乎都說從第五天開始服用比較多?
(醫生是以悅姿及悅己為例)
3.關於服藥禁忌
我有詢問醫生說服用避孕藥的話 有無禁忌(例如不能同時服用感冒藥或維他命)
但醫生的答案是都不會有大礙
不過我印象中爬文的時候有看到板友說服用感冒藥會有衝突!!!
所以到底是????
4.以上
就是我的疑問!!!!
並不是不相信醫生
而是除了相信醫生的專業外也想聽聽實際服用經驗的大家的說法
謝謝各位了!!!!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推
01/08 20:30, , 1F
01/08 20:30, 1F
→
01/08 20:31, , 2F
01/08 20:31, 2F
→
01/08 22:56, , 3F
01/08 22:56, 3F
→
01/08 22:57, , 4F
01/08 22:57, 4F
→
01/08 22:58, , 5F
01/08 22:58, 5F
→
01/08 23:01, , 6F
01/08 23:01, 6F
→
01/08 23:02, , 7F
01/08 23:02, 7F
推
01/08 23:03, , 8F
01/08 23:03, 8F
推
01/09 01:24, , 9F
01/09 01:24, 9F
→
01/09 02:24, , 10F
01/09 02:24, 10F
→
01/09 02:26, , 11F
01/09 02:26, 11F
→
01/09 11:33, , 12F
01/09 11:33, 12F
推
01/09 15:42, , 13F
01/09 15:42, 13F
→
01/09 15:43, , 14F
01/09 15:43,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