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該哪一天停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狗在燃燒)時間13年前 (2013/01/03 19:4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女友在服用黛麗安,上次月經來是12/16 12/20開始第一顆,今天1/3吃第十四顆 正常服用的話,1/9號會吃完最後一顆 通常吃完後3~4天月經就會來,目前看是落在12或13號 我們下禮拜1/12要出國旅遊 由於她月經來第一天都會痛不欲生 她希望可以11號或10號就來,避開在最不舒服那天出遠門 請問這樣她該哪一天停藥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1.158

01/03 19:54, , 1F
看是催經或是延經,儘早去問醫生吧,弄不好身體多少會有影響
01/03 19:54, 1F
她沒有問醫生就自己開始吃了,說什麼可以調賀爾蒙痘痘狀況會比較好 我當初很反對,因為我覺得那不會有用,可是阻止失敗= =

01/03 20:02, , 2F
早一、兩天停不就好了... 你算的這麼精密還需要來問???
01/03 20:02, 2F
※ 編輯: dogisburning 來自: 111.254.171.158 (01/03 20:15)

01/03 21:56, , 3F
我跟你女友一樣第一天痛不欲生 但是服用避孕藥之後三個月
01/03 21:56, 3F

01/03 21:57, , 4F
這三個月沒有痛過一天 從第一個月開始就沒有 不要停藥試看
01/03 21:57, 4F

01/03 21:57, , 5F
看 減少經痛也是避孕藥的副作用之一
01/03 21:57, 5F
文章代碼(AID): #1GvM_Fyb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vM_Fyb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