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處男情結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02 13:11), 編輯推噓83(830139)
留言222則, 10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第二任男友目前交往四個多月 但知道他的愈多過去,或是愈多想法,愈覺得自己的內心不能接受 ... 1. 男友與他的前女友(兩任)都有發生關係 我是處女,我認為我只想跟我真正的老公做愛 對於伴侶的性經驗,我當然希望愈少愈好,最好是沒有 我問他性跟愛他重視什麼,他說當然是有愛才有性 ...可是他說他不愛前女友!!!(前前任他表示有愛) 於是我就覺得他講話前後矛盾!!! 心裡就有點「他有可能只想跟我發生關係」的影子在 而且,想到他的陽具,曾經進出過其他女性的陰道,曾經交換過體液 情不自禁的覺得很噁心很噁心 2. 男友有在夜店亂喇妹的紀錄,雖然那時候他單身 但是對於這個行為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3. 他很希望我幫他口交,但我覺得口交很噁心所以一直拒絕他 而且想到有一位好朋友跟我說,她男友不喜歡口交, 因為覺得讓自己愛的女人含自己的下體他會覺得難受,不喜歡看女友有受辱感(?) 知道有這種男生的存在之後,就開始覺得自己的男友根本只是為了自己舒服... 因為我拒絕他的時候我都說很噁心,他都會說:「蛤...可是很舒服誒...」(失望貌) 我就會有點不高興的說:「可是我不舒服啊!!」 4. 我真的只想跟結婚對象發生關係 可是日前,我們小有爭執,我談到我覺得我們的感情沒有未來性(就是很難步入婚姻) 他就說,沒有未來性還是可以在一起啊,他覺得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快樂」 那些未來性啊、規劃啊什麼的都是其次,於是我開始覺得我們的感情觀根本不合! 然後他又會說服我說,幹嘛這麼排拒「性」的發生? 他覺得這是談戀愛很自然而然的步驟 可是我的觀念是,我的陰道是我未來的小孩要出來的路, 我不想要有非我老公的人進出過。 還有,如果我沒有確定能夠跟你步入婚姻一起承擔生兒育女的壓力 我幹嘛要冒「我會懷孕」的這個風險去享受那短短幾秒鐘的快樂? 當我陳述完我的觀點之後,他又說,怕懷孕可以避孕啊 我聽到這樣的講法以後又有點生氣,因為就算是保險套也還是有懷孕的機率在 吃避孕藥也會有一些副作用,懷孕吃虧的是女生,他們射得很爽 我們懷孕得很辛苦,覺得他把避孕看得很理所當然,就覺得他十分自私 結論: 我覺得我有處男情結,但男友卻不是,有點痛苦, 想請問版友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該怎麼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是不是處男」?? 或是... 我根本就該分手了不要再繼續花時間在他身上呢...?? 平常,他對我算是好,但是之前許多生活中的小摩擦, 已經有點磨損掉當初的吸引力了..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72

01/02 13:18, , 1F
分手吧 你應該出家的
01/02 13:18, 1F

01/02 13:26, , 2F
嗯 找一個處男就解決了
01/02 13:26, 2F

01/02 13:30, , 3F
結論是快點分一分去找個處男
01/02 13:30, 3F

01/02 13:33, , 4F
如果他有前女友,可是沒有做過,分手也分得很乾淨,就是聊
01/02 13:33, 4F

01/02 13:34, , 5F
到的時候感覺會稍微有點"美好的回憶",這樣可以接受嗎?
01/02 13:34, 5F

01/02 13:34, , 6F
找處男 原po遇到的問題也會很多 重點問題在自己身上
01/02 13:34, 6F

01/02 13:34, , 7F
如果會很生氣的話,我覺得問題應該不是出在有沒有做過
01/02 13:34, 7F

01/02 13:35, , 8F
因為我感覺你比較像是不能接受他有前女友
01/02 13:35, 8F

01/02 13:38, , 9F
分手吧
01/02 13:38, 9F

01/02 13:41, , 10F
你就想找個人結婚又不會跟他結婚,那上不上床改不改根
01/02 13:41, 10F

01/02 13:41, , 11F
本不用討論啊orz
01/02 13:41, 11F

01/02 13:43, , 12F
你心不在他身上了 快分手吧
01/02 13:43, 12F

01/02 13:44, , 13F
無論是不是處男,他對性的要求有可能超過妳可以做的程度
01/02 13:44, 13F

01/02 13:44, , 14F
要不要再繼續花時間,就看妳自己了,能不能理性地看著他
01/02 13:44, 14F

01/02 13:46, , 15F
想法觀念這麼地不合,妳當初是看上他哪一點?帥?會搞笑?
01/02 13:46, 15F

01/02 13:47, , 16F
就算是後來才知道觀念不合,現在有必要一定在一起嗎?
01/02 13:47, 16F

01/02 13:48, , 17F
要找處男不容易,也許將來妳遇到很合的,到時候妳喜歡他
01/02 13:48, 17F

01/02 13:48, , 18F
是不是處男都無所謂了。至少,現在這個似乎很不適合妳
01/02 13:48, 18F

01/02 13:50, , 19F
追加一點:妳沒那麼愛他,但又不知道要不要或怎麼分手
01/02 13:50, 19F

01/02 13:55, , 20F
不和的話就分手吧 這種價值觀的問題無解的
01/02 13:55, 20F

01/02 13:55, , 21F
純好奇 大家會罵處女情結的沙豬什麼的 那這種的勒 = =
01/02 13:55, 21F

01/02 13:56, , 22F
我也有同學情侶 跟他有點像的問題 女生無法接受男生過去
01/02 13:56, 22F

01/02 14:02, , 23F
分手啊...然後找個人結婚
01/02 14:02, 23F

01/02 14:07, , 24F
我想當今只想找處女當老婆的人應該也不少~祝福你
01/02 14:07, 24F

01/02 14:20, , 25F
快分手 去找處男 只是現代處女處男都很稀有 要花很多時間
01/02 14:20, 25F

01/02 14:28, , 26F
22222 快放開那可憐的男孩!! 沒聽過沒有要要不要只有愛
01/02 14:28, 26F

01/02 14:28, , 27F
不愛嗎?
01/02 14:28, 27F

01/02 14:29, , 28F
有如此想法的女生現在已經很罕見了
01/02 14:29, 28F

01/02 14:30, , 29F
我都有洗乾淨啊!!!!
01/02 14:30, 29F

01/02 14:34, , 30F
分手吧 交什麼男朋友呢 別害人家
01/02 14:34, 30F

01/02 14:39, , 31F
在一起的觀念你們兩個很明顯不太一樣 他沒有在思考未來
01/02 14:39, 31F

01/02 14:40, , 32F
我自己是男的 我覺得這男的是想爽的成分比較大勒
01/02 14:40, 32F

01/02 14:41, , 33F
男生想爽 你自己沒有要跟人家結婚
01/02 14:41, 33F

01/02 14:42, , 34F
半斤八兩
01/02 14:42, 34F

01/02 14:42, , 35F
不懂在一起要幹嘛..硬要在一起 只能說錯的時間對的人?!
01/02 14:42, 35F

01/02 14:53, , 36F
沒什麼好討論,分手吧。
01/02 14:53, 36F

01/02 15:20, , 37F
分吧,無解。
01/02 15:20, 37F

01/02 15:21, , 38F
其實半斤八兩
01/02 15:21, 38F

01/02 15:22, , 39F
這種想法的女生我會怕耶
01/02 15:22, 39F
還有 143 則推文
01/03 15:45, , 183F
不管他是不是處男,你們的觀念真是不合
01/03 15:45, 183F

01/03 16:04, , 184F
分手吧.......放了那男的
01/03 16:04, 184F

01/03 16:47, , 185F
我說怕懷孕就舔乾淨 交久了自然會做啦 除非你真的想出
01/03 16:47, 185F

01/03 17:08, , 186F
妳只想跟結婚對象做,這就無解了,換吧。
01/03 17:08, 186F

01/03 17:48, , 187F
受辱感什麼也是看人,我就不覺得有什麼受辱感啊XD
01/03 17:48, 187F

01/03 17:48, , 188F
他不覺得是侮辱+舒服所以希望你做,你幹嘛拿別人男友的看法
01/03 17:48, 188F

01/03 17:50, , 189F
來指控他不顧妳的感覺只想自己爽?事實上你也沒做過吧
01/03 17:50, 189F

01/03 19:09, , 190F
太天真了啦 哈哈 這種最後的結果一定是太挑剔 自己終老一生
01/03 19:09, 190F

01/03 19:15, , 191F
完完全全認同妳的想法~~終於找到一個想法跟我一樣的女生了
01/03 19:15, 191F

01/03 19:16, , 192F
每個人要的都不相同,如果會覺得噁心就必須正視這段關係~
01/03 19:16, 192F

01/03 19:17, , 193F
畢竟難保有天我們不會遇見不令我們感到噁心的人~
01/03 19:17, 193F

01/03 19:18, , 194F
難道要到時候再劈腿不成??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01/03 19:18, 194F

01/03 19:18, , 195F
我覺得分手較好.我後來也是選擇分手~也確實令我遇到
01/03 19:18, 195F

01/03 19:19, , 196F
比較對的人嚕^^原po妳一定也可以的^^
01/03 19:19, 196F

01/03 21:04, , 197F
沒有2真可惜 跟有處女情結的男生一樣 都有很多理由解
01/03 21:04, 197F

01/03 21:05, , 198F
釋自己的情節 快分手
01/03 21:05, 198F

01/03 22:14, , 199F
你在意的話就分手,跟處男交往,不要婚前性行為
01/03 22:14, 199F

01/04 03:51, , 200F
強烈建議你分手,因為你的想法是對的
01/04 03:51, 200F

01/04 03:52, , 201F
第ㄧ次想留給老公的話,就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01/04 03:52, 201F

01/04 03:53, , 202F
而且聽你的描述,你跟現在的男友價值觀根本差很多
01/04 03:53, 202F

01/04 03:55, , 203F
搞不清楚怎麼會跟他在一起,很多事要想清楚,沒未來還在一
01/04 03:55, 203F

01/05 02:29, , 204F
原po是對的
01/05 02:29, 204F

01/05 03:13, , 205F
分手,但原因不應在於他不是處男,而是他不尊重妳(女性)
01/05 03:13, 205F

01/05 03:47, , 206F
拍拍~我也有處男情結
01/05 03:47, 206F

01/05 05:23, , 207F
分手,明顯就不適合
01/05 05:23, 207F

01/05 07:56, , 208F
你沒有處男情節,你只是有嚴重的處女情節。
01/05 07:56, 208F

01/06 16:39, , 209F
我前男友也是像原PO的朋友說的一樣,所以不覺得他太誇大
01/06 16:39, 209F

01/06 16:40, , 210F
只能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種不一樣的人至於原PO的問題感覺
01/06 16:40, 210F

01/06 16:41, , 211F
就是觀念不合,還是分手讓各自去找更適合自己的人吧
01/06 16:41, 211F

01/09 13:04, , 212F
哇!我幾乎跟妳的想法都一樣耶(握手)
01/09 13:04, 212F

01/10 14:36, , 213F
拜託妳 堅持下去
01/10 14:36, 213F

01/10 18:42, , 214F
看到第2點,我覺得你應該分手.他不是個好男生
01/10 18:42, 214F

01/10 18:44, , 215F
我也有處女情結.前女友也有處男情結.
01/10 18:44, 215F

01/10 18:45, , 216F
這是個人價值觀的問題.請堅持.
01/10 18:45, 216F

01/10 18:46, , 217F
不要半推半就.
01/10 18:46, 217F

01/14 01:42, , 218F
這不是處男情結,我覺得你有這種價值觀是非常好的,也是非
01/14 01:42, 218F

01/14 01:43, , 219F
常保護自己的!! 如果他愛你就會尊重你,也會等待你!
01/14 01:43, 219F

02/10 17:28, , 220F
世界上太多人喜歡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套在別人身上了,順從自
02/10 17:28, 220F

02/10 17:29, , 221F
己真實的想法,必定會有適合你的人出現
02/10 17:29, 221F

07/19 16:31, , 222F
是男生有處女情節早就被噓爆了
07/19 16:31, 222F
文章代碼(AID): #1Guy6A3Z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uy6A3Z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