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服用避孕藥將近一年仍點狀出血?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鼓裡的魚)時間13年前 (2013/01/01 15:50),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服用溫不妊已將近一年 雖沒有定時,但每天都會服藥 並遵從藥師建議 連續五個月後停一個月 這個月29號忘記服藥(當月第一次服藥為22號) 因到隔天晚上要服藥時才發現 所以就沒補吃 不過今早出現了疑似點狀出血的情形(上廁所時有一點褐色的血,後來逐漸偏紅) 不曉得和漏吃一天有沒有關係呢? 上次性行為已間隔14天以上 且上個月月經有按時來潮 經期略短 但質量看起來是差不多拉..... 不知道有可能是懷孕或是其他原因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6.63

01/01 21:00, , 1F
看醫生啦...~"~
01/01 21:00, 1F

01/01 21:00, , 2F
你有看過使用說明書嗎? 漏吃要怎麼補?
01/01 21:00, 2F

01/01 21:01, , 3F
之前看過的說明書都表示一天漏吃隔天發現馬上補吃
01/01 21:01, 3F

01/01 21:43, , 4F
醫生跟我說漏吃的話隔天要吃兩顆,沒事也不用停吃。
01/01 21:43, 4F

01/01 21:45, , 5F
...借發牢騷一下,這個板好像很多人都沒搞清楚避孕藥的用法就
01/01 21:45, 5F

01/01 21:45, , 6F
急著開始吃了,不覺得很危險嗎?
01/01 21:45, 6F

01/01 21:47, , 7F
不看醫生至少仿單要看啊,上面應該都寫得很清楚吧...可能的
01/01 21:47, 7F

01/01 21:47, , 8F
副作用什麼的,自己的身體出了什麼事還是要自己承擔不是?
01/01 21:47, 8F
謝謝兩位回覆耶:) 開始吃藥以前有請醫生評估, 溫不妊也是在信任的藥師建議下選用的 漏吃後我有再看一次仿單確認(雖然在人生拿起第一顆吃以前就看了好幾次) 「若忘記服用,應在12小時內補服,若超過12小時,則不要服用, 隔天繼續服用下一顆錠片」 單純因為今天元旦放假 沒有熟悉的醫生或藥師 所以想先問問看 了解可能的情形,或有驗孕必要而已 謝謝囉:)~~ ※ 編輯: soultaoism 來自: 114.34.176.63 (01/01 22:32)

01/01 22:42, , 9F
那就好了,對你吃的那個牌子不熟,就拿我自己吃的來預設了
01/01 22:42, 9F

01/01 22:43, , 10F
真抱歉:) ,我相信仿單還是挺可靠的:)
01/01 22:43, 10F

01/07 23:55, , 11F
我的醫師說點狀出血正常 但我用的是黛麗安
01/07 23:55, 11F
文章代碼(AID): #1GufLWIj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ufLWIj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