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服用悅姿經期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30 15:58)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先前服用過悅姿一年的時間,因為有建議停藥於是乎便停止服用
今年再度服用,前兩個月都正常,但最近三個月出現了一點問題
經期開始的時間不再是服用完28顆藥的隔天???
而是服完倒數第二顆的隔天就開始了,怎麼會這樣?作息會有影響嗎?
再來是,悅姿是要在月經來潮的第一天開始服用第一顆藥
那我是不是剩下最後一顆也不要吃了,直接開始吃新的第一顆粉紅色??
請有經驗或是了解悅姿使用方法的人為我解惑~~~感激不盡!!!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1
推
01/01 10:34, , 1F
01/01 10:34, 1F
→
01/01 10:35, , 2F
01/01 10:35, 2F
→
01/01 10:36, , 3F
01/01 10:36, 3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