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服用悅姿經期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30 15: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先前服用過悅姿一年的時間,因為有建議停藥於是乎便停止服用 今年再度服用,前兩個月都正常,但最近三個月出現了一點問題 經期開始的時間不再是服用完28顆藥的隔天??? 而是服完倒數第二顆的隔天就開始了,怎麼會這樣?作息會有影響嗎? 再來是,悅姿是要在月經來潮的第一天開始服用第一顆藥 那我是不是剩下最後一顆也不要吃了,直接開始吃新的第一顆粉紅色?? 請有經驗或是了解悅姿使用方法的人為我解惑~~~感激不盡!!!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1

01/01 10:34, , 1F
可能是體質改變了!說明書上說一定要照28天的規律走
01/01 10:34, 1F

01/01 10:35, , 2F
所以白色還沒吃完,月經就來了的話還是要把白色吃完,不需
01/01 10:35, 2F

01/01 10:36, , 3F
要提早吃粉紅錠。反正就是28顆持續吃就是了~
01/01 10:36, 3F
文章代碼(AID): #1Gt_GZBK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t_GZBK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