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環使用放法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25 23:4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月經第一天放入 那什麼時候達到避孕效果 可以不用帶套 還有月經結束後要拿出來清洗一下嗎? 怕有殘餘的血在裡面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12/26 11:57, , 1F
怎麼沒有噓可以用 我的2呢
12/26 11:57, 1F

12/26 11:59, , 2F
看錯SOR 推回來...
12/26 11:59, 2F

12/26 18:19, , 3F
你買的是NuvaRing避孕環嘛?裡面有中文說明書可以看喔!
12/26 18:19, 3F

12/26 18:20, , 4F
第一次使用的話在月經第一天放入,三個星期後取出,
12/26 18:20, 4F

12/26 18:22, , 5F
隔一個星期之後再置入下一個新的避孕環!而體內沒有
12/26 18:22, 5F

12/26 18:23, , 6F
避孕環的期間經期就會來囉^^我覺得避孕環方便又好用喔!
12/26 18:23, 6F
文章代碼(AID): #1GsSdrFz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sSdrFz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