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改善經痛的中藥隨身包 悅來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東京迪士尼)時間13年前 (2012/12/25 19:06),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算是體質比較虛寒的 手腳容易冰冷 有時候夏天吃太冰的東西也會容易拉肚子 如果月經前不小心喝到冰的 或是吹太多冷氣 也會很容易引起大經痛(真的是很痛的那種) 其實早在蠻久以前 就有人建議我月經結束之後可以喝點四物補一下 不過說實在我現在住的地方不方便煎中藥 加上也忙 所以多半還是買那種一罐一罐弄好的四物飲 說實在現在四物飲真的做得很厲害 很好喝 有的還會加一些玫瑰什麼的口味 我是很喜歡 只是效果的話 可能就還好 喝了好一陣子 也換過幾個牌子 情況是有比較好 不過有時候月經一來還是會很不舒服 所以才考慮說換別的試試看 悅來順是我之前在藥局看到的 它是順天堂出的中藥 就是專門給女生在經期的時候喝的 裡面也是有四物的成分 不過又比一般四物多了一些其他中藥 不過是做成粉末狀的隨身沖泡包 會買這個 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煎 直接拿熱水泡就好了 實際就跟泡茶的感覺差不多XD 悅來順裡面是有加點止痛的成分(也是中藥的成分) 我都是在月經快來 肚子有點感覺悶悶的時候喝 以我的經驗來說 如果只是悶痛的話 喝這個大概半小時就會感覺好很多 如果是痛得比較嚴重的話 大概過個半個多小時 到一個小時會感覺比較好 有喝的話頭幾天來的時候也不會那麼痛苦 比較少感覺到肚子悶悶的 或是腰痠 像我這兩次來都有喝 感覺上經期有變比較順利 之前痛的時候都覺得血塊比較多 經血會積在身體排不出來 不過最近這次來倒是覺得還好 沒什麼不舒服 自己覺得是還不錯 以上就分享給需要的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0.61 ※ 編輯: wanwanlove 來自: 219.85.120.61 (12/25 19:07)

12/25 19:36, , 1F
悅來順是不是在屈臣氏有賣啊?好像有點印象 是粉紅色
12/25 19:36, 1F

12/25 19:36, , 2F
包裝的嗎??
12/25 19:36, 2F

12/25 22:30, , 3F
真正中藥治經痛的方有兩個,小建中湯跟當歸芍藥散。
12/25 22:30, 3F

12/25 22:31, , 4F
當歸芍藥散是一堆中藥打粉,可以google後去中藥行抓藥
12/25 22:31, 4F

12/25 22:32, , 5F
治經痛是馬上吃馬上不痛。
12/25 22:32, 5F

12/26 09:49, , 6F
樓上經方大家
12/26 09:49, 6F

12/26 20:56, , 7F
對 屈臣氏也有賣 我前幾天才在那邊買到的 其實悅來順當
12/26 20:56, 7F

12/26 20:57, , 8F
初也是藥師推薦我才注意到的 成分方面我是沒有很懂 不
12/26 20:57, 8F

12/26 20:58, , 9F
過覺得喝這種天然中藥配方的飲品 也比吃止痛藥好 至少
12/26 20:58, 9F

12/26 20:58, , 10F
月經的時候不會這麼不舒服
12/26 20:58, 10F

12/27 16:47, , 11F
可以直接沖泡的中藥感覺很方便耶 不過我記得四物都是要等
12/27 16:47, 11F

12/27 16:47, , 12F
月經完才能喝 為什麼悅來順是在經前喝啊?
12/27 16:47, 12F

12/28 14:29, , 13F
我之前也有問過藥師什麼時候喝的問題 四物會說要經期結
12/28 14:29, 13F

12/28 14:30, , 14F
束後喝 是因為那裡面主要功效就是補血 不過悅來順是有
12/28 14:30, 14F

12/28 14:30, , 15F
多了活血和止痛的效果 所以才會建議從經期前就開始喝
12/28 14:30, 15F

12/28 14:31, , 16F
先調養身體 之後再來就會比較順了!
12/28 14:31, 16F
文章代碼(AID): #1GsOZ6LF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sOZ6LF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