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悅己如何延經???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cloudywu02 (*天線寶寶*)時間13年前 (2012/12/25 00:18)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剛要開始吃悅己(21顆)~
藥師告訴我吃21天->停7天>吃21天->停7天這樣的循環
但因到3月份時
會剛好遇到我生日@@"
所以我希望可以延後再來
板上爬文的方法有兩種
1.吃完21顆後不要停,繼續吃下一包吃完21顆再停7天,恢復原本的循環。
2.吃完21顆後繼續吃,吃到可以來的日子再停7天(EX:吃到生日當天,或是生日後1.2天),
再開始吃下一包,繼續下一個循環。
請問以上方法兩個都可以嗎??
還是哪一個比較正確呢?
謝謝大家幫忙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16.185
→
12/25 00:27, , 1F
12/25 00:27, 1F
→
12/25 01:01, , 2F
12/25 01:01, 2F
→
12/25 22:05, , 3F
12/25 22:05, 3F
→
12/25 22:05, , 4F
12/25 22:05, 4F
推
12/26 23:26, , 5F
12/26 23:26,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