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底有沒有破?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24 23:3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 昨天晚上試圖試了第一次~~ 先前已經對第一次有很多想像~ 包括會很不舒服 很痛 撕裂痛等等 ~"~ 昨天採女上男下姿勢 他說這樣我自己比較好控制力道... 因為每往下坐一點~撕裂感實在是令人不舒服 (原po超級怕痛 也很不會忍痛 經痛都是直接吃止痛藥解決的!!) 因此在上面遲遲沒有勇氣一口氣坐下去... 掙扎到後來某個階段只知道沒有痛 可是好像也沒掉出來 但是就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進去...orz 我倆放棄之後... 便床單上看到一點點血痕 他的手上有血 我用衛生紙擦拭也有血... 晚上用護墊 隔天早上再看 還是有些微出血 (肯定不會是經血~因為月經剛過一個禮拜而已) 那...這些血到底算什麼阿? 有可能是他太粗魯造成陰道口撕裂出血? 還是是傳說中處女膜的血? (到底正常的處女膜破裂血是怎樣阿@@") 謝謝大家~~~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3

12/24 23:35, , 1F
都女上男下了還他太粗魯@@
12/24 23:35, 1F

12/25 10:57, , 2F
其實不用來這發問~下一次再做就知道了!會順很多
12/25 10:57, 2F

12/31 15:49, , 3F
處女膜破掉出血可以持續幾天 他就是陰道周圍的一圈組織 被磨擦
12/31 15:49, 3F

12/31 15:50, , 4F
後可能慢慢崩解 不會一次破光(?) 怕痛可以用手指先嘗試 加潤滑
12/31 15:50, 4F

12/31 15:51, , 5F
液 慢慢來 試五六次才進去很正常 不要操之過急 會痛死你
12/31 15:51, 5F
文章代碼(AID): #1Gs7NrMp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s7NrMp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