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底有沒有破?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24 23:34)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原po 昨天晚上試圖試了第一次~~
先前已經對第一次有很多想像~
包括會很不舒服 很痛 撕裂痛等等 ~"~
昨天採女上男下姿勢
他說這樣我自己比較好控制力道...
因為每往下坐一點~撕裂感實在是令人不舒服
(原po超級怕痛 也很不會忍痛 經痛都是直接吃止痛藥解決的!!)
因此在上面遲遲沒有勇氣一口氣坐下去...
掙扎到後來某個階段只知道沒有痛 可是好像也沒掉出來
但是就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進去...orz
我倆放棄之後...
便床單上看到一點點血痕
他的手上有血
我用衛生紙擦拭也有血...
晚上用護墊 隔天早上再看 還是有些微出血
(肯定不會是經血~因為月經剛過一個禮拜而已)
那...這些血到底算什麼阿?
有可能是他太粗魯造成陰道口撕裂出血?
還是是傳說中處女膜的血? (到底正常的處女膜破裂血是怎樣阿@@")
謝謝大家~~~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3
→
12/24 23:35, , 1F
12/24 23:35, 1F
推
12/25 10:57, , 2F
12/25 10:57, 2F
→
12/31 15:49, , 3F
12/31 15:49, 3F
→
12/31 15:50, , 4F
12/31 15:50, 4F
→
12/31 15:51, , 5F
12/31 15:51,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