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失敗的機率&經驗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 瞎密)時間13年前 (2012/12/24 21:11),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位朋友最近發現懷孕了 因為沒有結婚計畫所以打算拿掉 她和男友一直以來都很正確且不僥倖的全程使用保險套 幾個姊妹上周末吃飯時聊了這話題很久 才發現大家周遭避孕失敗的人不少 對我個人來說 體外 或 內射吃事後藥 都不算是避孕方式 那固定使用保險套 & 事前避孕藥 或其他方式的話 大家也都有聽說很多失敗案例嗎? 當天我們討論時 各自的朋友加起來就有約五對左右戴套懷孕的 讓我突然有點恐慌 我和男友目前是 祈麗安+體外 因為戴套我真的很不舒服 男友覺得內射會讓我陰道不健康或發炎有異味之類 不知道這樣夠保險嗎? 雖然和男友感情穩定但我們真的不想要也還不能要孩子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51.241 ※ 編輯: siami 來自: 118.232.51.241 (12/24 21:12)

12/24 21:20, , 1F
戴套避孕失敗最常見的原因是沒有1.射精後沒有趁陰莖軟掉
12/24 21:20, 1F

12/24 21:21, , 2F
之前用手抓住保險套底部抽出,如果沒完全勃起又繼續動作
12/24 21:21, 2F

12/24 21:21, , 3F
流出的機會又更高。 2.沒有全程使用,這個有爭議空間
12/24 21:21, 3F

12/24 21:22, , 4F
因為到最後一刻才帶跟進入一下後才戴的風險差很多。
12/24 21:22, 4F

12/24 21:22, , 5F
用保險套會不習慣的話,岡本003 蘆薈潤滑款很推薦,
12/24 21:22, 5F

12/24 21:23, , 6F
他的潤滑好和無橡膠異味,缺點是(個人經驗)射精後精液會
12/24 21:23, 6F

12/24 21:24, , 7F
從根部流出,原因不明 (空氣已經擠乾淨,有可能是尺寸問題)
12/24 21:24, 7F

12/24 21:25, , 8F
至於你們已經有用事前藥就不用太擔心了,安全性比保險套高
12/24 21:25, 8F

12/24 21:26, , 9F
內射會讓陰道不健康或發炎有異味之類完全是個人體質
12/24 21:26, 9F

12/24 21:26, , 10F
狀況很不一定
12/24 21:26, 10F

12/24 22:10, , 11F
多重步驟才能讓懷孕率大幅降低!但是我個人經驗~女生體質
12/24 22:10, 11F

12/24 22:10, , 12F
(年齡<--主因,健康狀況~是否有在服藥)會直接影響中標率!
12/24 22:10, 12F

12/25 08:39, , 13F
事前藥蠻可靠的 我吃了大約五年都沒事
12/25 08:39, 13F

12/25 08:40, , 14F
今年開始沒吃藥 沒帶套一個月就懷孕了@@
12/25 08:40, 14F

12/25 08:40, , 15F
可以排除我&我老公不健康的可能
12/25 08:40, 15F

12/25 10:53, , 16F
內射會不健康有異味? 我老婆怎麼都不會有怪味道
12/25 10:53, 16F

12/25 12:28, , 17F
已婚從來不戴~到現在還是沒能跟老婆有小孩...
12/25 12:28, 17F

12/25 13:35, , 18F
之前男友上網作功課時好像有看見,精液會改變陰道酸鹼值之類
12/25 13:35, 18F

12/25 13:36, , 19F
或有些體質的人容易發炎的文章~所以他不射在裡面..吃藥加外
12/25 13:36, 19F

12/25 13:37, , 20F
射 我想這樣應該很安全了吧= =
12/25 13:37, 20F

12/25 18:33, , 21F
定期吃事前藥就夠了 沒聽過有人定時吃失敗的 保險套是防性病
12/25 18:33, 21F

12/28 05:51, , 22F
套子有時候弄破了都不知道,等到發現時子孫已經都衝進去惹..
12/28 05:51, 22F
文章代碼(AID): #1Gs5HwKn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s5HwK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