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事後丸後可以緊接著吃避孕藥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23 12:35)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最近才開始吃避孕藥的,
可是有漏吃好幾天...(突然天天吃有點不習慣),
加上又接近危險期,
所以基於不想懷孕的考量,有吞事後丸,
前幾次的確定沒有中,因為我有驗孕,
我想問的是:
如果下次月經來了,我還可以繼續吃避孕藥嗎?
我應該如何照顧好我的陰道?
想將這次的傷身降到最輕QQ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0
→
12/23 12:36, , 1F
12/23 12:36, 1F
→
12/23 13:31, , 2F
12/23 13:31, 2F
→
12/23 14:48, , 3F
12/23 14:48, 3F
推
12/23 17:50, , 4F
12/23 17:50, 4F
推
12/23 18:25, , 5F
12/23 18:25, 5F
→
12/24 00:19, , 6F
12/24 00:19, 6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