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事後丸後可以緊接著吃避孕藥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23 12:3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最近才開始吃避孕藥的, 可是有漏吃好幾天...(突然天天吃有點不習慣), 加上又接近危險期, 所以基於不想懷孕的考量,有吞事後丸, 前幾次的確定沒有中,因為我有驗孕, 我想問的是: 如果下次月經來了,我還可以繼續吃避孕藥嗎? 我應該如何照顧好我的陰道? 想將這次的傷身降到最輕QQ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0

12/23 12:36, , 1F
你要照顧的是子宮不是陰道吧..@@
12/23 12:36, 1F

12/23 13:31, , 2F
請去看婦產科請醫師幫你診斷以及建議
12/23 13:31, 2F

12/23 14:48, , 3F
你應該要從頭學健康教育,請珍惜你的身體和健康。
12/23 14:48, 3F

12/23 17:50, , 4F
你應該裝個子宮內避 這樣就不怕忘記吃藥也不用吃事後
12/23 17:50, 4F

12/23 18:25, , 5F
推一樓
12/23 18:25, 5F

12/24 00:19, , 6F
可以考慮避孕環?原理跟避孕藥差不多
12/24 00:19, 6F
文章代碼(AID): #1GredyuW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redyuW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