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事後藥使用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pasta)時間13年前 (2012/12/03 00:3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與男友性行為都有正確使用保險套 不過昨晚(12/1)保險套疑似破裂了 就是後來發現有精液從保險套後端流出來 但是昨日也剛好是經期結束後的第一天 經期第一天:11/25 經期結束為11/30 平常經期的時間都滿固定的 不知道經期結束的第一天是否還是需要吃事後的避孕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3.58

12/03 00:44, , 1F
經期結束後的第一天,我是不會吃。如果妳擔心的話,吃吧
12/03 00:44, 1F

12/03 01:07, , 2F
我覺得還好 但不安心的話還是吃比較快 不然要擔心一整個月
12/03 01:07, 2F

12/03 01:28, , 3F
事後要72小時內吃!越晚吃,效果越差!
12/03 01:28, 3F

12/03 18:42, , 4F
如果擔心還是要吃事後藥比較好 畢竟安全期很難講 還
12/03 18:42, 4F

12/03 18:42, , 5F
是有聽過很多人在安全期懷孕的例子 如果需要 可以考
12/03 18:42, 5F

12/03 18:43, , 6F
慮之前版上推薦的ella 這款的副作用小 避孕效果也是
12/03 18:43, 6F

12/03 18:43, , 7F
比較好的
12/03 18:43, 7F
文章代碼(AID): #1GkuAGap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kuAGap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