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少吃一顆但補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晴小兔)時間13年前 (2012/11/26 13:0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應該是上星期四吃最後一顆藥的。 但我記錯日期 以為禮拜三的就是最後了 發現的時候是禮拜五早上,但是在上班一直到晚上才補。 我的經期一般都是第五天會來,如果沒正常吃應該是明天會來,但有補一顆那應該是後天才會到嗎>< 因為禮拜四有小小破戒一下 囧 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242.181

11/26 19:16, , 1F
是我的話最後一ㄎㄜ
11/26 19:16, 1F

11/26 19:17, , 2F
(手機按到) 沒吃就不會補吃了
11/26 19:17, 2F
文章代碼(AID): #1GilaGSR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ilaGSR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