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少吃一顆但補了
本來應該是上星期四吃最後一顆藥的。
但我記錯日期 以為禮拜三的就是最後了
發現的時候是禮拜五早上,但是在上班一直到晚上才補。
我的經期一般都是第五天會來,如果沒正常吃應該是明天會來,但有補一顆那應該是後天才會到嗎><
因為禮拜四有小小破戒一下 囧
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242.181
→
11/26 19:16, , 1F
11/26 19:16, 1F
→
11/26 19:17, , 2F
11/26 19:17,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