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黛麗安的吃法?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ミルク*)時間13年前 (2012/11/26 11:42),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從11/2開始吃黛麗安,在22號的時候吃完了(21顆劑型 然後一直到今天mc還沒來 剛剛去買黛麗安時我跟藥師確認 是不是下次mc第五天再開始吃第一顆? 藥師問我是要調經還是避孕? 我說調經,他說那mc第五天再吃沒錯 不過我不懂調經或避孕吃法會不同在哪@_@ 但當時趕時間就沒問了 難道就算經期準了,也還是有些日子不具避孕效果嗎? 吃法到底是怎樣不同呢? 謝謝大家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9.94

11/26 12:02, , 1F
我記得是會有時間上的不同,如果是避孕的話是要吃完
11/26 12:02, 1F

11/26 12:03, , 2F
以後過7天(不管MC有沒有來)直接吃下一包
11/26 12:03, 2F

11/26 12:07, , 3F
我之前看婦產科醫師也是讓我吃黛麗安,第一個月吃完後過了五
11/26 12:07, 3F

11/26 12:08, , 4F
天才來,不過第二跟第三個月就是吃完大概三天就會來了
11/26 12:08, 4F

11/26 12:09, , 5F
然後一樓說的是對的:) 調經要來的第五天吃是為了要調整身
11/26 12:09, 5F

11/26 12:10, , 6F
體內賀爾蒙的循環
11/26 12:10, 6F

11/26 12:11, , 7F
我也有問醫生吃法差別在哪,那時候醫師是這樣跟我說的XD
11/26 12:11, 7F

11/26 15:02, , 8F
太有才了謝謝你們!! 不過避孕吃法吃久了不能夠變成一
11/26 15:02, 8F

11/26 15:02, , 9F
種循環嗎?
11/26 15:02, 9F
文章代碼(AID): #1GikKNdn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ikKNd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