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悅姿多久要休息呢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烤焦)時間13年前 (2012/11/25 15:01),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說吃悅姿可以長期吃不用休息 還是要像一般避孕藥一樣,吃半年要休息一兩個月 不知有沒有人可以分享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44.78

11/25 16:38, , 1F
.....休息?
11/25 16:38, 1F

11/25 16:42, , 2F
有問題就要停藥, 沒問題就不要一直打亂自己的週期.
11/25 16:42, 2F

11/25 22:25, , 3F
之前去看婦產科 醫生說只要是避孕藥都是需要吃一段時間後
11/25 22:25, 3F

11/25 22:26, , 4F
停藥休息 不然對卵巢不好 至於是吃多久後停藥 醫生沒有
11/25 22:26, 4F

11/25 22:26, , 5F
我看婦產科 醫生說可以不用停 我已經吃4-5年了
11/25 22:26, 5F

11/25 22:27, , 6F
說一個強制的時間 但一般應該是半年到一年之間
11/25 22:27, 6F

11/25 22:36, , 7F
同樣問題 怎回答差這麼多...
11/25 22:36, 7F

11/25 22:55, , 8F
我問到的醫師/藥師都說不用停耶 不過我是吃黛麗安
11/25 22:55, 8F

11/25 23:11, , 9F
我問的醫師說 沒有要懷孕的打算就可以不用停繼續吃
11/25 23:11, 9F

11/25 23:22, , 10F
我的醫生也說沒有要懷孕不用停
11/25 23:22, 10F

11/26 11:22, , 11F
我原本也都沒停 但連吃三年後 我上個月一直沒有來潮
11/26 11:22, 11F

11/26 11:23, , 12F
去看醫生 他說排卵機能失調 內膜無法增厚 現在已經吃一個
11/26 11:23, 12F

11/26 11:24, , 13F
多禮拜的激素 內膜還是很薄..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恢復運作
11/26 11:24, 13F

11/26 11:26, , 14F
醫生說半年要停3個月 回診都被念超久的>< btw我是吃黛麗安
11/26 11:26, 14F

11/26 17:07, , 15F
我不是吃悅姿 之前是吃一年停一個月 很OK
11/26 17:07, 15F

11/26 17:08, , 16F
大概吃了5年 也順利懷孕囉
11/26 17:08, 16F

11/26 18:44, , 17F
老一點的會說要休息, 年輕一點的或是有在更新資訊的
11/26 18:44, 17F

11/26 18:44, , 18F
會說不用停居多
11/26 18:44, 18F

11/26 19:07, , 19F
推B大 很多醫生還是停留在很早期的觀念
11/26 19:07, 19F

11/26 21:06, , 20F
新型的不用停 亂停反而打亂週期 說要休息的應該資訊太老舊
11/26 21:06, 20F

11/26 21:19, , 21F
不過好像假如真的吃到閉經的話就要停藥跟換藥
11/26 21:19, 21F

11/30 13:20, , 22F
不用停
11/30 13:20, 22F
文章代碼(AID): #1GiS9NyJ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iS9NyJ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