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友不方便吃事前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24 06:28)推噓8(8推 0噓 19→)留言27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各位小姐們好,我的女友和我性生活算正常
主題是我女友不喜歡我戴套,他說戴套讓他覺得不舒服,甚至摩擦到有點痛
我們都會塗不少潤滑液,但是他還是覺得不舒服,他喜歡我不戴
於是我提起不然吃事前藥或貼片呢,現在好像算是很安全的避孕方法了
又不像事後藥對身體有太大的負擔~
但是他說他有心臟方面的問題,因為他說他心臟不好,他也很瘦
他說有問過醫生事前藥的問題,她怕吃了心臟出事,所以堅決不試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問過~~但我也怕出事所以不敢讓他試
但戴套他又不喜歡...每次都要我先不戴套進去,有時被他弄得我差點射在裡面
他會嚇得問我有沒有射到裡面,我雖然都說我趕快拿出來了..
但是還是會緊張的要我買事後藥來吃...我覺得吃事後藥不是更不好嗎..
我不想讓她心裡緊張,也不想她吃事後藥更傷身
所以就說以後還是先戴套好了,她卻還是說不要,會痛耶~~都不考慮我的感受
其實已經有幾次被他搖到不小心要噴的前一刻拔出來而讓她緊張的吃兩、三次事後藥了
事實証明我的蟲蟲不夠強,每次驗孕都一條線,就算沒吃藥驗也是沒有
我想說事後藥更高黃體素的他都寧願大膽吃了,事前避孕不是更安全嗎?
不過她說事後藥是逼不得已,不然他哪想吃~~
所以依然堅決不願意試事前藥
然後跟我說不然以後做到一半就別做了自己打出來好了
然後跟我說不然以後做到一半就別做了自己打出來好了
我很認真的想請問大家我該怎麼辦呢@@
我看了很多事前藥的一些文章,還是不太了解,所以還是不敢讓她用
畢竟她說有醫生跟她說不要吃比較好,我也不想讓她身體不適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我真的要做一半然後自己打出來嗎?
還是有其他開導她(或開導我)的方法或是更好的方法呢?
非常謝謝各位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50
推
11/24 10:15, , 1F
11/24 10:15, 1F
→
11/24 10:16, , 2F
11/24 10:16, 2F
→
11/24 10:16, , 3F
11/24 10:16, 3F
→
11/24 10:17, , 4F
11/24 10:17, 4F
推
11/24 10:39, , 5F
11/24 10:39, 5F
→
11/24 13:18, , 6F
11/24 13:18, 6F
→
11/24 13:20, , 7F
11/24 13:20, 7F
→
11/24 15:17, , 8F
11/24 15:17, 8F
→
11/24 15:17, , 9F
11/24 15:17, 9F
推
11/24 17:45, , 10F
11/24 17:45, 10F
→
11/24 17:45, , 11F
11/24 17:45, 11F
推
11/24 18:02, , 12F
11/24 18:02, 12F
推
11/25 00:54, , 13F
11/25 00:54, 13F
→
11/25 01:27, , 14F
11/25 01:27, 14F
→
11/25 01:28, , 15F
11/25 01:28, 15F
推
11/25 01:33, , 16F
11/25 01:33, 16F
→
11/25 01:50, , 17F
11/25 01:50, 17F
推
11/25 18:02, , 18F
11/25 18:02, 18F
→
11/25 18:02, , 19F
11/25 18:02, 19F
→
11/25 18:03, , 20F
11/25 18:03, 20F
→
11/25 18:04, , 21F
11/25 18:04, 21F
推
11/25 20:25, , 22F
11/25 20:25, 22F
→
11/26 04:38, , 23F
11/26 04:38, 23F
→
11/26 04:39, , 24F
11/26 04:39, 24F
→
11/26 04:41, , 25F
11/26 04:41, 25F
→
11/27 22:40, , 26F
11/27 22:40, 26F
→
11/27 22:40, , 27F
11/27 22:40, 27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