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友不方便吃事前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24 06:28), 編輯推噓8(8019)
留言2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小姐們好,我的女友和我性生活算正常 主題是我女友不喜歡我戴套,他說戴套讓他覺得不舒服,甚至摩擦到有點痛 我們都會塗不少潤滑液,但是他還是覺得不舒服,他喜歡我不戴 於是我提起不然吃事前藥或貼片呢,現在好像算是很安全的避孕方法了 又不像事後藥對身體有太大的負擔~ 但是他說他有心臟方面的問題,因為他說他心臟不好,他也很瘦 他說有問過醫生事前藥的問題,她怕吃了心臟出事,所以堅決不試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問過~~但我也怕出事所以不敢讓他試 但戴套他又不喜歡...每次都要我先不戴套進去,有時被他弄得我差點射在裡面 他會嚇得問我有沒有射到裡面,我雖然都說我趕快拿出來了.. 但是還是會緊張的要我買事後藥來吃...我覺得吃事後藥不是更不好嗎.. 我不想讓她心裡緊張,也不想她吃事後藥更傷身 所以就說以後還是先戴套好了,她卻還是說不要,會痛耶~~都不考慮我的感受 其實已經有幾次被他搖到不小心要噴的前一刻拔出來而讓她緊張的吃兩、三次事後藥了 事實証明我的蟲蟲不夠強,每次驗孕都一條線,就算沒吃藥驗也是沒有 我想說事後藥更高黃體素的他都寧願大膽吃了,事前避孕不是更安全嗎? 不過她說事後藥是逼不得已,不然他哪想吃~~ 所以依然堅決不願意試事前藥 然後跟我說不然以後做到一半就別做了自己打出來好了 然後跟我說不然以後做到一半就別做了自己打出來好了 我很認真的想請問大家我該怎麼辦呢@@ 我看了很多事前藥的一些文章,還是不太了解,所以還是不敢讓她用 畢竟她說有醫生跟她說不要吃比較好,我也不想讓她身體不適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我真的要做一半然後自己打出來嗎? 還是有其他開導她(或開導我)的方法或是更好的方法呢? 非常謝謝各位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50

11/24 10:15, , 1F
心臟是哪方面的不好?我有二尖瓣膜脫垂症,但也吃了好長
11/24 10:15, 1F

11/24 10:16, , 2F
一段時間的避孕藥,並無不適。若真要服藥,建議一起去諮
11/24 10:16, 2F

11/24 10:16, , 3F
詢醫生,低劑量的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吃事後讓經期大
11/24 10:16, 3F

11/24 10:17, , 4F
亂,真的不要一直吃。
11/24 10:17, 4F

11/24 10:39, , 5F
做到一半也有可能懷孕的
11/24 10:39, 5F

11/24 13:18, , 6F
心臟不舒服-->這說的很模糊,但你提出的方法她都不ok,
11/24 13:18, 6F

11/24 13:20, , 7F
直接找婦產科醫師討論最快,連事前藥都一起問,最保險。
11/24 13:20, 7F

11/24 15:17, , 8F
我女朋友也不願意吃,他說只要是藥都有副作用,怎麼知道
11/24 15:17, 8F

11/24 15:17, , 9F
以後年紀大了副作用會不會出來,他說病症都是老了才出現
11/24 15:17, 9F

11/24 17:45, , 10F
戴套 ,吃避孕藥 ,或者裝避孕器 ,一般人比較少裝避孕器
11/24 17:45, 10F

11/24 17:45, , 11F
如果真的不想選前兩個 ,就選 3 吧 .
11/24 17:45, 11F

11/24 18:02, , 12F
還有第四種選擇,結婚,或是生完小孩後.結紮
11/24 18:02, 12F

11/25 00:54, , 13F
我女朋友也是跟我說結紮,但是還沒結婚
11/25 00:54, 13F

11/25 01:27, , 14F
體外中獎率不低 戴套吧 另外適不適合還是要諮詢醫師 陪女友
11/25 01:27, 14F

11/25 01:28, , 15F
一起去看婦產科吧
11/25 01:28, 15F

11/25 01:33, , 16F
避孕環!?
11/25 01:33, 16F

11/25 01:50, , 17F
避孕環原理跟事前藥差不多 不過還是諮詢醫師再用比較好
11/25 01:50, 17F

11/25 18:02, , 18F
我女朋友說我一直想要他吃事前藥,覺得我不愛她~"~
11/25 18:02, 18F

11/25 18:02, , 19F
就只是為了這種事...她說她死也不會吃事前藥的..我放棄了
11/25 18:02, 19F

11/25 18:03, , 20F
她說就算醫生說可以她也不吃~她說我是拿她生命開玩笑
11/25 18:03, 20F

11/25 18:04, , 21F
她說醫生一定都會說沒問題的,為了推薦他們進的藥~
11/25 18:04, 21F

11/25 20:25, , 22F
你...用匿名的意義何在啊...結紮吧 最可考慮
11/25 20:25, 22F

11/26 04:38, , 23F
呃...樓上我只是因為看到個跟我有一樣問題的網友的文章
11/26 04:38, 23F

11/26 04:39, , 24F
所以我也想藉這篇也聽聽大家的回答而已= =b
11/26 04:39, 24F

11/26 04:41, , 25F
不過結紮實在真怕以後後悔...
11/26 04:41, 25F

11/27 22:40, , 26F
問他要用套還是吃事前藥 或者等懷孕夾娃娃把身體弄壞
11/27 22:40, 26F

11/27 22:40, , 27F
讓他自己三選一 不然乾脆不要做
11/27 22:40, 27F
文章代碼(AID): #1Gh_XqvC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h_XqvC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