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悅己的幾個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19 00: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小弟跟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因為關係一直很穩定加上前陣子經歷過幾次套子失效的驚魂 也害女友吃了兩次事後藥,和女友討論後決定去買事前藥來吃, 最後在藥師推薦下買了悅己。 這個月經期第一天開始服用, 不過女友因為上個月吃了事後藥的關係,上個月經期來兩次 這個月則晚了快兩週才來,而且平常只會來五天這個月卻來了七天,多了兩天。 這樣會不會影響到效果?如果繼續服用的話之後的經期會恢復正常嗎? 還是會就這樣固定了 另外為了避開家人,所以他服藥的時間也很不固定,大概都晚上9點到12點之間 而不是每天都同一個時間,這樣會影響到效果嗎? 另外藥局的藥師告訴我說如果不小心漏吃了,隔天不能吃兩顆,只要照常吃就好了 但是版上爬文卻是漏吃一顆隔天要吃兩顆,漏吃兩顆要連兩天吃兩顆 到底哪個才是對的呢? 還有第一次要吃幾天之後才可以安全中出呢?中間停藥期也可以安全中出嗎? 以上問題有點多,希望大家幫忙解惑。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3
文章代碼(AID): #1GgH9dW9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gH9dW9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