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悅己的幾個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19 00:5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話說小弟跟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因為關係一直很穩定加上前陣子經歷過幾次套子失效的驚魂
也害女友吃了兩次事後藥,和女友討論後決定去買事前藥來吃,
最後在藥師推薦下買了悅己。
這個月經期第一天開始服用,
不過女友因為上個月吃了事後藥的關係,上個月經期來兩次
這個月則晚了快兩週才來,而且平常只會來五天這個月卻來了七天,多了兩天。
這樣會不會影響到效果?如果繼續服用的話之後的經期會恢復正常嗎?
還是會就這樣固定了
另外為了避開家人,所以他服藥的時間也很不固定,大概都晚上9點到12點之間
而不是每天都同一個時間,這樣會影響到效果嗎?
另外藥局的藥師告訴我說如果不小心漏吃了,隔天不能吃兩顆,只要照常吃就好了
但是版上爬文卻是漏吃一顆隔天要吃兩顆,漏吃兩顆要連兩天吃兩顆
到底哪個才是對的呢?
還有第一次要吃幾天之後才可以安全中出呢?中間停藥期也可以安全中出嗎?
以上問題有點多,希望大家幫忙解惑。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3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