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1日晚上測排卵陽性,今天體溫還沒上去?
11/10(六)測排卵試還是陰性
11/11(日)早上量體溫是36.3,晚上測是陽性
11/12(一)測又變陰性了,照這樣看起來應該是結束了
11/13(今天)早上量體溫還只有36.24
基礎體溫不是說排完就會升高嗎,照這樣看起來應該是排完了
為什麼體溫沒上去?如果今天做人是不是就白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2.168
→
11/13 17:20, , 1F
11/13 17:20, 1F
vw是那裡啊??
→
11/13 19:05, , 2F
11/13 19:05, 2F
其實之前已經量好一陣子了,所以知道自己的高溫
而排卵前低溫這個是不一定有
但36.5是確認步入高溫區,所以我都用試紙+體溫雙重確認
→
11/13 19:07, , 3F
11/13 19:07, 3F
※ 編輯: rcaa1234 來自: 220.135.72.29 (11/13 21:04)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