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1日晚上測排卵陽性,今天體溫還沒上去?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Hello)時間13年前 (2012/11/13 10:5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10(六)測排卵試還是陰性 11/11(日)早上量體溫是36.3,晚上測是陽性 11/12(一)測又變陰性了,照這樣看起來應該是結束了 11/13(今天)早上量體溫還只有36.24 基礎體溫不是說排完就會升高嗎,照這樣看起來應該是排完了 為什麼體溫沒上去?如果今天做人是不是就白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2.168

11/13 17:20, , 1F
個人覺得你可以去vw網某版問...
11/13 17:20, 1F
vw是那裡啊??

11/13 19:05, , 2F
週六週一沒有體溫數字?要每天量吧
11/13 19:05, 2F
其實之前已經量好一陣子了,所以知道自己的高溫 而排卵前低溫這個是不一定有 但36.5是確認步入高溫區,所以我都用試紙+體溫雙重確認

11/13 19:07, , 3F
這題我真的不會...
11/13 19:07, 3F
※ 編輯: rcaa1234 來自: 220.135.72.29 (11/13 21:04)
文章代碼(AID): #1GeRNqVE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eRNqVE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