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悅姿有生理痛的感覺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22 15:32)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請問你們吃悅姿或是它牌避孕藥會不會在排卵期時有像生理痛的感覺?
目前才剛開始吃第二個月而已
會吃悅姿是因為說可以調經且減緩經痛以及巧克力囊腫的關係
但不知道為什麼吃到第二排中間的時後總會有像經痛般感覺 (生理期來不會痛)
所以才想請問你們會不會有相同感?
如果不會的話我想說吃完這次生理期來想去問一下醫生為什麼會這樣....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9
→
10/22 23:16, , 1F
10/22 23:16, 1F
推
10/23 05:57, , 2F
10/23 05:57, 2F
→
10/23 15:16, , 3F
10/23 15:16, 3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