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悅姿有生理痛的感覺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22 15: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你們吃悅姿或是它牌避孕藥會不會在排卵期時有像生理痛的感覺? 目前才剛開始吃第二個月而已 會吃悅姿是因為說可以調經且減緩經痛以及巧克力囊腫的關係 但不知道為什麼吃到第二排中間的時後總會有像經痛般感覺 (生理期來不會痛) 所以才想請問你們會不會有相同感? 如果不會的話我想說吃完這次生理期來想去問一下醫生為什麼會這樣....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9

10/22 23:16, , 1F
個人體質不同,就像有的人上圍變大,有人則不。
10/22 23:16, 1F

10/23 05:57, , 2F
我吃悅姿沒有這狀況 你可以去問問看醫生
10/23 05:57, 2F

10/23 15:16, , 3F
請看醫生
10/23 15:16, 3F
文章代碼(AID): #1GXFPrgD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XFPrgD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