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完延經藥後排卵期的推算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22 15:30)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已經搜尋「延經」並爬文
但沒有看到相關的回答
我上個月經期的第一天是9/8
週期大約是28~30天
因為10/9要出國玩水的關係
所以到婦產科看醫生延經
從10/1開始吃延經藥
吃到10/13日
10/13的傍晚月經就來了
想請問這樣的話要以未前經的週期(約10/8)來計算排卵期
還是要以延經後(10/13)來算排卵期呢?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9
→
10/22 23:15, , 1F
10/22 23:15, 1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