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完延經藥後排卵期的推算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22 15:3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搜尋「延經」並爬文 但沒有看到相關的回答 我上個月經期的第一天是9/8 週期大約是28~30天 因為10/9要出國玩水的關係 所以到婦產科看醫生延經 從10/1開始吃延經藥 吃到10/13日 10/13的傍晚月經就來了 想請問這樣的話要以未前經的週期(約10/8)來計算排卵期 還是要以延經後(10/13)來算排卵期呢?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9

10/22 23:15, , 1F
如果妳的經期正常,以下一次經期來重新計算。
10/22 23:15, 1F
文章代碼(AID): #1GXFNvo5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XFNvo5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