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事前藥服用半年心得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9 20: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了半年的成效,來報告一下。 因為討厭帶套的感覺,吃過兩三次事後藥之後,決定還是別這樣, 跟伴侶討論過,思考兩個人的狀況之下(都是彼此的第一次), 決定採用事前藥避孕,但一開始安全跟健康起見,還是先看醫生。 去診所時醫生對我只是來做避孕諮詢有點驚訝, 不過有跟我講了一下事前藥的好處與可能的副作用。 還來開的是悅己(診所一盒600,在藥局買450)。 一盒21顆,醫生交代從經期第五天開始吃,每天盡量固定時間吃,忘記吃儘快補吃, 若超過12小時,當天一次吃兩顆,若忘記兩天,連續兩天一次吃兩顆。 目前吃下來,本來預計會體重增加的,還好沒有發生(喔耶~我已經夠肉了), 皮膚狀況變得穩定很多,通常我到秋冬容易臉乾燥脫皮,現在很滿水嫩的, 還有一直預計、強烈期待胸部變大,之前還好,但最近買新內衣有大 1 cup! 超意外的(因為我自己沒太大感覺,可能只是半個cup,剛好升上去了XDDD) 真的雌激素是最好的保養品(當然也是要小心吃)。 本來是經期相當不一定的人,大約都在三十幾天,但沒有固定時間,現在非常固定 (不過還是會偶爾經痛)。 前幾天因為有點念珠菌感染看醫生, 醫生知道我固定吃事前藥,看診時還滿開心的(啥鬼), 跟我說沒想懷孕的話繼續吃沒關係,一年停一個月就好。 一開始吃,兩個人不確定在21顆吃完到月經結束的空檔有沒有避孕效果,結果不敢做... 上來查他有啦,才放心做下去XD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9
文章代碼(AID): #1GWKboQw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WKboQw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