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月經遲到很久 該檢察賀爾蒙?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8 20:56)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目前27歲已婚
但是目前沒有生孩子打算
所以每次全程避孕,而且很少sex~(哭哭結婚了就是這樣嗎)
壓力嘛...應該也還好 ,自認為過得很輕鬆 也很規律
月經也都很正常又規律的34~36天
但從今年開始 月經都遲到兩三個月以上
去婦產科檢查只是開催經藥
醫師說如果兩三次都這樣的話,就該去大醫院檢查賀爾蒙了
不過我想請問....是要掛婦產科還是新陳代謝呀...?
(剛剛去掛號國泰醫院新陳代謝科,居然只有一個醫師全部額滿
其他人都超空的 = =" 怎麼回事)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71
推
10/19 04:17, , 1F
10/19 04:17, 1F
→
10/19 04:18, , 2F
10/19 04:18, 2F
→
10/19 04:19, , 3F
10/19 04:19, 3F
→
10/19 04:19, , 4F
10/19 04:19, 4F
→
10/19 04:20, , 5F
10/19 04:20,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