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月經遲到很久 該檢察賀爾蒙?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8 20:5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目前27歲已婚 但是目前沒有生孩子打算 所以每次全程避孕,而且很少sex~(哭哭結婚了就是這樣嗎) 壓力嘛...應該也還好 ,自認為過得很輕鬆 也很規律 月經也都很正常又規律的34~36天 但從今年開始 月經都遲到兩三個月以上 去婦產科檢查只是開催經藥 醫師說如果兩三次都這樣的話,就該去大醫院檢查賀爾蒙了 不過我想請問....是要掛婦產科還是新陳代謝呀...? (剛剛去掛號國泰醫院新陳代謝科,居然只有一個醫師全部額滿 其他人都超空的 = =" 怎麼回事)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71

10/19 04:17, , 1F
我之前也這樣 是去掛婦產科~ 新陳代謝科大多看糖尿病
10/19 04:17, 1F

10/19 04:18, , 2F
婦產科醫師會幫你排抽血檢查一些賀爾蒙數值
10/19 04:18, 2F

10/19 04:19, , 3F
不過其實兩者是都可以啦 但我當時想既然是月經 還是掛婦
10/19 04:19, 3F

10/19 04:19, , 4F
產科比較專精
10/19 04:19, 4F

10/19 04:20, , 5F
假如婦產科醫生認為你需要轉到新陳代謝科 他會再跟你說
10/19 04:20, 5F
文章代碼(AID): #1GV_ngze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V_ngze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