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看診心得(公館 滿意/陳惠章)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6 16: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分享2家在版上不少人推的婦產科 公館捷運站與台電大樓捷運站間的 『滿意婦產科』『陳惠章婦產科』 以下為心得: ◎滿意婦產科◎ 這家其實我去過3次 大概是二、三個月前了吧(有點久了) 第一次去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但人在公館一帶也不想跑太遠 所以找到這家版上很推的 我去的時候給院長看的 吳院長 是一位中年男人 醫師蠻溫柔也很仔細 即便是內診 但因為我怕痛又很緊張 所以醫師也是蠻溫柔 也都會告訴我下一不要做什麼 以讓我因為知道而不那樣害怕 去的原因其實都差不多 都是因為前一天性行為比較激烈 以至於陰道口有破皮流血(有一點血絲這樣) 結果醫師會幫我擦藥 並且給我藥膏回去擦 由於我有打算可能近期內想懷孕 我跟醫師說了我這樣打算之後 請醫師幫我照簡單超音波 醫師也是很溫柔的幫我照 並告訴我一切正常 這家算是蠻溫馨的一家婦產科 因為護士都是媽媽型 莫名讓人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只是 如果要驗尿的話出來要直接把尿杯放在櫃檯那邊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陳惠章婦產科◎ 這家算是最近去的 主要想換一家試看看 然後這家評價好像不錯 這家跟滿意婦產科比起來是比較簡陋 是陳醫師幫我看診 也是院長 這次去主要是因為陰道有不正常出血(蠻多的有點像月經) 結果一樣是看內診 雖然有過性行為但我還是非常怕看內診 所以我也是緊張萬分 這家護士也是媽媽型的 都會教我 也會安撫我 像那時候要把鉗嘴放進去時 因為我非常怕 護士還會一直摸我頭叫我不要擔心 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這次比較嚴重 醫師放進去時我覺得好痛 有點想大叫 出來之後是說有點發炎 本來想要求醫師也幫我照超音波看適不適合受孕 (怕會子宮太厚還怎樣的) 但醫生卻說:沒問題呀 妳覺得哪裡有問題 (我心想你用看陰道/內診就看得出來?!) 因為一般來說不是要照肚子超音波嗎 至少我去過2.3家都是如此 後來 我問醫師說:發炎會不會怎樣? 醫生說:妳不要管 妳先吃藥就對了(口氣溫和但我還覺得怪怪 不清不楚的樣子) ◎結論◎ 我認為滿意婦產科是好很多 以後我還是會再去那家 整潔度 滿意=陳惠章 護士專業及態度 滿意=陳惠章 醫師 滿意>>陳惠章 細心度 滿意>>陳惠章 方便度(交通) 滿意=陳惠章 安心度 滿意>>陳惠章 藥效 待補 給各位女生參考 --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8

10/16 22:42, , 1F
中年男人XD 吳醫師很溫柔 人超好的 問問題都會細心回答
10/16 22:42, 1F

10/17 01:23, , 2F
我也很喜歡吳醫師喔!一給他看就忠心了~
10/17 01:23, 2F
文章代碼(AID): #1GVI1I8I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VI1I8I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