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忘記吃避孕藥 月經你去哪啦XD(已爬文)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W)時間13年前 (2012/10/18 19:1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日應該要是我吃最後一顆的日子 但我想起要吃時才發現 我已經忘兩天了! 而之所以想起要吃 是因為月經來了= =+ 通常我吃完最後一顆隔兩三天就會來 我猜是因為我忘記吃最後2顆 讓我的身體誤會了.. 來的量不多, 但也不是排卵出血那種一點點的量。 總之當時我沒多想就兩顆都嗑了 (太緊張+衝動啦) 然後本來探頭的月經就消失啦! 囧 到今天都乾乾淨淨...(第四天了) 我有爬文關於避孕藥忘記吃跟補吃的原則 只是我很尷尬的是忘最後兩顆 月經被我騙來然後又被我堵住>< 有人跟我一樣過嗎Q_Q 實在不知這種狀況該怎麼辦 避孕藥說明書也看了沒寫(只有寫補吃方法) 我該再等幾天 (因為爬文有人說吃完後七天內來都正常) 還是要掛婦產科了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74.158

10/18 19:42, , 1F
查你的避孕藥成份,Google一下 大多有線上藥典說明
10/18 19:42, 1F

10/18 19:43, , 2F
副作用是哪些,再比對一下吧。沒有的話就...看醫生- -
10/18 19:43, 2F
文章代碼(AID): #1GV-NGfH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V-NGfH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