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忘記吃避孕藥 月經你去哪啦XD(已爬文)
上週日應該要是我吃最後一顆的日子
但我想起要吃時才發現
我已經忘兩天了!
而之所以想起要吃
是因為月經來了= =+
通常我吃完最後一顆隔兩三天就會來
我猜是因為我忘記吃最後2顆
讓我的身體誤會了..
來的量不多,
但也不是排卵出血那種一點點的量。
總之當時我沒多想就兩顆都嗑了
(太緊張+衝動啦)
然後本來探頭的月經就消失啦! 囧
到今天都乾乾淨淨...(第四天了)
我有爬文關於避孕藥忘記吃跟補吃的原則
只是我很尷尬的是忘最後兩顆
月經被我騙來然後又被我堵住><
有人跟我一樣過嗎Q_Q
實在不知這種狀況該怎麼辦
避孕藥說明書也看了沒寫(只有寫補吃方法)
我該再等幾天
(因為爬文有人說吃完後七天內來都正常)
還是要掛婦產科了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74.158
→
10/18 19:42, , 1F
10/18 19:42, 1F
→
10/18 19:43, , 2F
10/18 19:43,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