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有做巴氏腺囊腫造口的人?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5 10: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巴氏腺囊腫 護士建議我開刀做造口 雖然我是初次巴氏腺發炎,並不是復發 想想引流還是抽出都只是暫時的舒緩 就決定開了(雖然我現在有點後悔) 開完後還真是麻煩 一開始跟我說約七天就會好 七天過了還是會痛,跟我說要一個月 一個月過了....我騎機車還是痛痛的 跟我說傷口要三個月才會完全好........> < 算了 這都是題外話...T_T 開完手術後 我發現自己的外陰部外觀變得不一樣!! 我的囊腫長在右邊 右陰唇變小了 在靠近陰道口的部分看起來也像多了一塊肉 肉眼看不到陰道口 但是問醫生 醫生卻跟我說 哪裡有多塊肉? 看起來構造都很正常!! 可是另一半也說用手指,和以前比起來需要花一點時間才找得到陰道口....>< 看起來真的多塊肉... 但是醫生堅持沒問題,說可能是因為以前都不會仔細去看外陰 現在開刀後,會去看,才覺得好像哪裡哪裡不一樣! 而開刀完後約一個月 陰部搔癢也都還是很嚴重 囊腫部份也還沒完全好... 想請問同樣有開這手術的女性朋友 開完刀後妳們的外陰部看起來有不一樣嗎?? 過了多久傷口才完全復原呢? 一開始我真得非常的沮喪 現在也只能告訴自己習慣就好 嗚~~~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5

10/15 20:20, , 1F
要不要...換一家醫院?
10/15 20:20, 1F
文章代碼(AID): #1GUteKoh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UteKoh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