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有做巴氏腺囊腫造口的人?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5 10:51)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之前有巴氏腺囊腫
護士建議我開刀做造口
雖然我是初次巴氏腺發炎,並不是復發
想想引流還是抽出都只是暫時的舒緩
就決定開了(雖然我現在有點後悔)
開完後還真是麻煩
一開始跟我說約七天就會好
七天過了還是會痛,跟我說要一個月
一個月過了....我騎機車還是痛痛的
跟我說傷口要三個月才會完全好........> <
算了 這都是題外話...T_T
開完手術後
我發現自己的外陰部外觀變得不一樣!!
我的囊腫長在右邊
右陰唇變小了
在靠近陰道口的部分看起來也像多了一塊肉
肉眼看不到陰道口
但是問醫生
醫生卻跟我說 哪裡有多塊肉? 看起來構造都很正常!!
可是另一半也說用手指,和以前比起來需要花一點時間才找得到陰道口....><
看起來真的多塊肉...
但是醫生堅持沒問題,說可能是因為以前都不會仔細去看外陰
現在開刀後,會去看,才覺得好像哪裡哪裡不一樣!
而開刀完後約一個月 陰部搔癢也都還是很嚴重
囊腫部份也還沒完全好...
想請問同樣有開這手術的女性朋友
開完刀後妳們的外陰部看起來有不一樣嗎??
過了多久傷口才完全復原呢?
一開始我真得非常的沮喪
現在也只能告訴自己習慣就好
嗚~~~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5
推
10/15 20:20, , 1F
10/15 20:20, 1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