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的使用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5 10:4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請問一下避孕藥的使用上的問題 因為之前經期不準 來的時間根本無法估計 有去婦產科看過醫生 多半都是拿催經藥 詢問過醫生之後 醫生也說可以吃避孕藥來調月經 已經吃了一年多了 最近這幾個月的月經都越來越少的感覺 我大約都是在停藥後的3~5天月經來 (21顆停7天的藥) 之前都會來3~4天 久一點會到5天 但是這上上個月只有3天 這個月只有2天 冏" 以前來都會拖拖拉拉的不走 現在都很乾脆的走掉欸XD 想請問一下有長期服用的版友月經的量也有這樣的狀況嗎? 另外想請問一下 避孕藥的原理 我google了一下發現是讓卵巢不排卵 那月經流出來的是...子宮內膜嗎? 那這樣其實就是沒有卵子 在沒有意外的狀況下是懷孕機率很低對嗎XD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5

10/16 01:56, , 1F
月經主要成份本來就是子宮內膜組織啊...正確服用避孕藥
10/16 01:56, 1F

10/16 01:56, , 2F
懷孕機率很低的
10/16 01:56, 2F

10/22 18:35, , 3F
我的量也有變少~有時候3.4天就結束了~但倒是沒有2天的...
10/22 18:35, 3F
文章代碼(AID): #1GUtbFHm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UtbFHm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