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的使用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5 10:47)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要請問一下避孕藥的使用上的問題
因為之前經期不準 來的時間根本無法估計
有去婦產科看過醫生 多半都是拿催經藥
詢問過醫生之後 醫生也說可以吃避孕藥來調月經
已經吃了一年多了 最近這幾個月的月經都越來越少的感覺
我大約都是在停藥後的3~5天月經來 (21顆停7天的藥)
之前都會來3~4天 久一點會到5天
但是這上上個月只有3天 這個月只有2天 冏"
以前來都會拖拖拉拉的不走 現在都很乾脆的走掉欸XD
想請問一下有長期服用的版友月經的量也有這樣的狀況嗎?
另外想請問一下 避孕藥的原理 我google了一下發現是讓卵巢不排卵
那月經流出來的是...子宮內膜嗎?
那這樣其實就是沒有卵子 在沒有意外的狀況下是懷孕機率很低對嗎XD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5
→
10/16 01:56, , 1F
10/16 01:56, 1F
→
10/16 01:56, , 2F
10/16 01:56, 2F
推
10/22 18:35, , 3F
10/22 18:35, 3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