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變得不喜歡做愛怎麼辦?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1:24)推噓19(19推 0噓 5→)留言24則, 2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原po是女生,從第1,第2任都有性關係,目前第3任男友也有,
以前的次數大約一周1~2次,其實次數比起其他人應該算少,但雙方都不曾提出問題,
跟朋友們聊到這話題時,也覺得性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也覺得不能沒有。
跟男友交往2年,前2.3個月還好,但現在不知怎麼的,就覺得很不想要,
甚至覺得沒做也沒關係,有時沒有特別想或不想,但心裡的感覺就「---平的」,
完全沒有一點這種親蜜事的波動「~~~」,甚至後來 不想 的時候越來越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男生技巧不會不好,也會做前戲,體力持久度也很好,
我變的配合的做,結果下面在抽插,心裡還是很平--的感覺,沒有什麼舒不舒服.
好像我內心跟身體是分開的,沒有愉悅也沒有享受...
但這種情況雙方都很痛苦,男生就是想做,幾次都可以,可是我...
因為比較早先的時候如果我一拒絕,
他就會問「見面次數就這麼少了,見了面你又不要,你覺得你這樣正常嗎?」
「你知道你已經一個禮拜沒來我家了耶(沒做愛)」...諸如此類的話,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我壓力越來越大,覺得自己好像很不正常(至少他覺得我是不正常),
親親抱抱,脫光衣服窩著,我都ok,唯獨就不想做,但這結婚後問題會更大不是嗎 T.T
以前我都覺得做愛是件很親蜜很美好很享受的事,不能理解怎麼有人會有這方面問題,
沒想到現在我就是這種人...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1
推
10/08 21:46, , 1F
10/08 21:46, 1F
推
10/08 22:30, , 2F
10/08 22:30, 2F
推
10/09 00:22, , 3F
10/09 00:22, 3F
推
10/09 00:23, , 4F
10/09 00:23, 4F
推
10/09 00:47, , 5F
10/09 00:47, 5F
推
10/09 00:49, , 6F
10/09 00:49, 6F
→
10/09 01:05, , 7F
10/09 01:05, 7F
推
10/09 01:25, , 8F
10/09 01:25, 8F
推
10/09 01:25, , 9F
10/09 01:25, 9F
→
10/09 01:26, , 10F
10/09 01:26, 10F
→
10/09 01:26, , 11F
10/09 01:26, 11F
推
10/09 03:15, , 12F
10/09 03:15, 12F
推
10/09 09:35, , 13F
10/09 09:35, 13F
推
10/09 10:23, , 14F
10/09 10:23, 14F
→
10/09 10:24, , 15F
10/09 10:24, 15F
推
10/09 10:59, , 16F
10/09 10:59, 16F
推
10/09 19:20, , 17F
10/09 19:20, 17F
推
10/09 20:53, , 18F
10/09 20:53, 18F
推
10/09 21:22, , 19F
10/09 21:22, 19F
推
10/10 01:21, , 20F
10/10 01:21, 20F
推
10/10 01:26, , 21F
10/10 01:26, 21F
→
10/10 15:10, , 22F
10/10 15:10, 22F
推
10/11 14:54, , 23F
10/11 14:54, 23F
推
11/12 16:49, , 24F
11/12 16:49, 2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