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老公比較冷感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2 0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篇的推文,哪有鼓勵人爬牆的 = =/// 我以過來人經驗分享好了... 我可以體會你老公的心情, 就是因為知道早洩,所以變得不太想做愛 免得一次又一次讓你失望 就以..工作忙.累...等等為藉口 我也曾這樣過,但在女友的鼓勵下,我就去看中醫調整身體 喝水藥,醫生說...每天兩包,15天份,4500元 但我不是很乖的病人,又在上班,怕被同事知道喝水藥幹嘛 所以自己把它改成..一天兩包健保粉藥+一包水藥 吃了一個月後...狀況改善很多 在做愛過程中,當然你也要給他點鼓勵,互動很重要 他才知道該下一步該用怎樣的姿勢滿足你 祝你性福唷 對了,我是看..復興南路上(科技大樓站附近) 杏福中醫診所 http://www.goodforlife.com.tw/ 你參考一下吧 --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我老公對房事比較不熱衷 : 面對我的挑逗他總是說工作忙,很累,沒體力 : 我們新婚時大概每週做2次,半年之後可能一週1次 : 之後漸漸變成一個月2次(天啊,是初一十五嗎?) : 他的性能力不強,每次抽差個3分鐘就射了,大概只用了一個姿勢就結束= = : 結婚後2年我們還沒有小孩,當然公婆跟親戚們也在催 : 我跟他都有去做檢查,彼此都正常,我想是次數太少機率不夠 : 面對催生壓力,他又這樣,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婚後我也沒好友可以討論這種事,家裡妹妹未婚,媽媽不在了 : 難道我應該跟我公婆說一下他兒子的情形嗎? : (我本身沒有很想要小孩,所以我不會去做人工受孕,懷孕不是這篇重點) : 也許有人有疑慮,難道我婚前都不知道嗎? : 我跟他婚前只做過一次,在車子裡 : 因為緊張怕有人發現,他沒1分鐘就射了,我以為緊張這樣是正常.... : 誰知道....= = : 他能力不足,我只覺得悶的快發瘋 : 認識他之前我交的男友性方面都很強可以滿足我(一天1次) : 我不要求他一天1次,至少撐久一點吧...... : 現在我只能趁他不在的時候DIY一下才有高潮 : 我覺得我快要想爬牆了(沮喪) : 該怎麼辦....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06
文章代碼(AID): #1GQRzWHb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QRzWHb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