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胸部一高一低怎麼改善?手術比較快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4:17)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一直以來都對胸部很不滿意,
不知道有沒有版有跟我一樣,胸部一高一低的情況?
原 PO 左胸比較下面,視覺上乳頭就不是平行的,這讓我很自卑 ...
雖然原 PO 交往經驗值 0 且宗教信仰的關係未婚前不會有性行為,
不過還是很擔心總有一天是要脫給別人看的吧囧
萬一未來的先生看到我的胸部這樣會不會軟掉之類的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發育就沒很好一直都是飛機場,
很晚才開始穿內衣,也沒有非常注意穿內衣的方式,
說真的原 PO 今年24, 大概一兩年前才開始注重穿內衣的方式,
因為之前一直以為自己頂多大 A 罩杯而已想說沒差,
沒想到三四個月前內衣阿姨說我穿錯內衣,說我已經有 32C 了 ...
阿阿 ... 反正就是對自己的高低奶感到非常困擾,
希望有一天拿出來用的時候是漂漂亮亮的,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友什麼建議呢?
做手術的話大概要花多少錢呢?謝謝大家。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36
→
09/28 14:18, , 1F
09/28 14:18, 1F
→
09/28 15:55, , 2F
09/28 15:55, 2F
→
09/28 15:56, , 3F
09/28 15:56, 3F
→
09/28 19:47, , 4F
09/28 19:47, 4F
→
09/28 19:48, , 5F
09/28 19:48, 5F
→
09/28 19:49, , 6F
09/28 19:49, 6F
→
09/28 19:50, , 7F
09/28 19:50, 7F
→
09/28 19:50, , 8F
09/28 19:50, 8F
→
09/28 22:47, , 9F
09/28 22:47, 9F
推
09/29 01:11, , 10F
09/29 01:11, 10F
推
09/29 01:14, , 11F
09/29 01:14, 11F
推
09/29 01:15, , 12F
09/29 01:15, 12F
→
09/29 11:37, , 13F
09/29 11:37, 13F
推
10/11 12:24, , 14F
10/11 12:24, 14F
→
10/11 12:25, , 15F
10/11 12:25, 1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