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胸部一高一低怎麼改善?手術比較快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4:17),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都對胸部很不滿意, 不知道有沒有版有跟我一樣,胸部一高一低的情況? 原 PO 左胸比較下面,視覺上乳頭就不是平行的,這讓我很自卑 ... 雖然原 PO 交往經驗值 0 且宗教信仰的關係未婚前不會有性行為, 不過還是很擔心總有一天是要脫給別人看的吧囧 萬一未來的先生看到我的胸部這樣會不會軟掉之類的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發育就沒很好一直都是飛機場, 很晚才開始穿內衣,也沒有非常注意穿內衣的方式, 說真的原 PO 今年24, 大概一兩年前才開始注重穿內衣的方式, 因為之前一直以為自己頂多大 A 罩杯而已想說沒差, 沒想到三四個月前內衣阿姨說我穿錯內衣,說我已經有 32C 了 ... 阿阿 ... 反正就是對自己的高低奶感到非常困擾, 希望有一天拿出來用的時候是漂漂亮亮的,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友什麼建議呢? 做手術的話大概要花多少錢呢?謝謝大家。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36

09/28 14:18, , 1F
那宗教也會說外表是虛偽的 不用在意外表吧
09/28 14:18, 1F

09/28 15:55, , 2F
一高一低沒什麼好自悲啦!~ 多按摩看看會不會改善一點 ^^
09/28 15:55, 2F

09/28 15:56, , 3F
話說我也是一高一低。 = = 左右兩半身體有一點點不一樣
09/28 15:56, 3F

09/28 19:47, , 4F
看了很多A片,一高一低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吧??還有一大一小
09/28 19:47, 4F

09/28 19:48, , 5F
或不太對稱的.
09/28 19:48, 5F

09/28 19:49, , 6F
而且人身上的器官本來就不太對稱了,比如說男人的睪丸,也是
09/28 19:49, 6F

09/28 19:50, , 7F
真的很在意可以去整外諮詢
09/28 19:50, 7F

09/28 19:50, , 8F
一高一低啊,難道你看到了也會沒興致嗎???
09/28 19:50, 8F

09/28 22:47, , 9F
不用整
09/28 22:47, 9F

09/29 01:11, , 10F
可以去骨科,請醫生測是否有脊椎側彎
09/29 01:11, 10F

09/29 01:14, , 11F
我24歲前一直以為自己最多Bcup ,結果去蕾黛斯跟曼黛
09/29 01:14, 11F

09/29 01:15, , 12F
兩家都要穿到75F .
09/29 01:15, 12F

09/29 11:37, , 13F
我女友也是差不多狀況...家長不注重,從小就穿錯
09/29 11:37, 13F

10/11 12:24, , 14F
A PK C 差很大耶!大家國中健康教育失敗!?
10/11 12:24, 14F

10/11 12:25, , 15F
等等!有位正妹B->F !!?差更大!怎麼僑的
10/11 12:25, 15F
文章代碼(AID): #1GPK3uFw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PK3uFw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