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避孕藥副作用以及男女之間的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7 08:3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性性版讓我覺得很貼心 有匿名功能 又能夠得到一些答案 先謝謝大家了 我是這個月開始服用避孕藥 其實男生一直有戴套子 只是在某一次過程中破掉之後 我決定服用避孕藥 以防萬一 服用的牌子是Esdian 安斯麗安 服用21天 停七天 問題來了 服用之後身體上沒什麼特別反應 只是讓我一直感覺到肚子餓 以及情緒有些低落 請問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還是只是天氣變化造成.... 另外 男友身高177 我155 每次在進入時(男上女下)都遇到困難 會瞄不準洞口 需要試幾次 女上男下也是 需要尋找一下 從後面來 更是困難 我以前的男友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身高差距也不大) 女生朋友說 可能因為現在男友經驗不多 是這樣嗎 還是因為身高關係呢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5

09/27 12:54, , 1F
1.吃藥多少會有點副作用,每個人狀況都不太相同
09/27 12:54, 1F

09/27 12:55, , 2F
2.經驗不多有可能,或許妳可以幫忙輔助一下
09/27 12:55, 2F

09/27 19:10, , 3F
身高沒影響 主要是經驗不多
09/27 19:10, 3F

09/27 19:21, , 4F
是否真的是藥物副作用可能要觀察一陣子 真的是因人而異
09/27 19:21, 4F

09/27 19:21, , 5F
如果真的有副作用 看你能不能忍受 不能接受再停藥吧
09/27 19:21, 5F

09/27 22:04, , 6F
避孕藥對身體的好處遠多於副作用 會覺得避孕藥有副作用的
09/27 22:04, 6F

09/27 22:05, , 7F
都是沒有認真研究過它 我手上有幾分避孕藥的研究 都顯示
09/27 22:05, 7F

09/27 22:06, , 8F
是好東西 我們醫學院的老師也都這麼說
09/27 22:06, 8F

09/29 02:02, , 9F
樓上這樣說容易讓人誤解吧...
09/29 02:02, 9F
文章代碼(AID): #1GOvvTun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OvvTu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