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延經藥作用持續多久?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7 08: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都是20~21號來 因為剛好20~25出國玩 19號請醫生開延經藥 醫生有說可能擋不住了 叫我要遵照指示吃藥 我吃了19~23早上 就停了 可是月經到現在還不來 我實在是很擔心.... 不知道這樣是正常的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5
文章代碼(AID): #1GOvriP2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OvriP2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