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棉條就上手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MJ)時間13年前 (2012/09/25 16:4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經期來的第一天 其實在之前就已經在版上觀望很久的棉條 加上今天天氣悶熱就決定下手了 買的是蘇菲一般型 其實不太確定一般型跟量多型在吸收力上會不會差很多 只是因為想先試用 而只有一般型有賣五入裝就選他了 使用的時候當然很緊張阿(心跳很快) 不過第一次花不到十秒鐘就上手了!! 自己真是又驚又喜 不過也有像版上大家建議的加個小護墊 主要想請問大家的是 棉條外面那條線大家都會擺在哪裡呢? 因為我發現線線會跟外陰部摩擦有點點不舒服 大家會捲一捲直接擺在下面呢? 還是往前拉或往後拉還是往側邊? 還有我該怎麼知道我該去換他了 因為實在太無感阿(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32.9

09/25 16:55, , 1F
塞不進去的路過...T___T..好羨慕> <
09/25 16:55, 1F

09/25 17:37, , 2F
感覺到冒泡泡or發現繩子變紅 就差不要換了
09/25 17:37, 2F

09/25 19:07, , 3F
本身習慣線是沒在管它,但你可以用透氣膠帶固定在側邊
09/25 19:07, 3F

09/25 19:08, , 4F
換的時機就如二樓說的憑感覺,經驗多了就知多久就該換
09/25 19:08, 4F

09/25 20:16, , 5F
現在家x福0B量多特價唷
09/25 20:16, 5F
謝謝大家的分享 只是發現將棉條拿出來的時候不是很舒服 不會痛 而是有種受到壓迫的感覺 看了一下棉條是有吸滿的狀態 雖然跟預期中的全紅不一樣 ※ 編輯: wmjing 來自: 1.173.117.70 (09/25 20:46)

09/25 23:03, , 6F
我那條線很無感耶= =
09/25 23:03, 6F

09/26 10:10, , 7F
覺得不舒服可能是還沒吸滿你就拉出來了
09/26 10:10, 7F

09/27 03:00, , 8F
我都沒在管 那條線常常自動會往後跑...
09/27 03:00, 8F

09/28 22:27, , 9F
把線呈U形繞在側邊 以免往後跑到PP去 有衛生顧慮
09/28 22:27, 9F

10/10 16:15, , 10F
請問U型繞在側邊是怎麼繞??
10/10 16:15, 10F
文章代碼(AID): #1GON0qyz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ON0qyz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