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戴保險套,還會在意危險期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1 18:35),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想詢問一下, 當跟伴侶發生性關係時,若男方有戴套,還會去在意是在危險期或安全期嗎? 我使用保險套的方式,都是套到底, 進去之前一定套,然後拔出時會捏住底部。 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還是有些人說危險期最好不要做QAQ 看到還是會讓我稍微心驚驚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在發生關係時, 男方有戴套且正確使用的情況下,會去在意危險期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6

09/21 18:46, , 1F
會怕就不要做..非危險期就一定安全?
09/21 18:46, 1F

09/21 18:50, , 2F
還是會 保險套也不是百分百不會中啊~
09/21 18:50, 2F

09/21 21:10, , 3F
戴著做比較安心
09/21 21:10, 3F

09/22 00:55, , 4F
保險套除了避孕還有衛生考量就是~
09/22 00:55, 4F

09/22 01:18, , 5F
還有防性病
09/22 01:18, 5F

09/22 08:58, , 6F
就像賽車手綁了安全帶還會加上安全帽 過彎時也要減速
09/22 08:58, 6F

09/22 08:59, , 7F
都是防止衝太快 衝太猛而搞出人命來...多個防護多層保障
09/22 08:59, 7F

09/22 10:55, , 8F
什麼是危險期? 我只記安全期可以不戴
09/22 10:55, 8F

09/22 18:09, , 9F
很想噓樓上
09/22 18:09, 9F

09/22 22:12, , 10F
開玩笑啦我都有戴 很兇很嚴肅耶 如果妳是我女友我就讓妳噓
09/22 22:12, 10F
文章代碼(AID): #1GN4Bftc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N4Bftc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