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黛麗安漏吃一顆問題
各位好
我從六月開始吃黛麗安
這次是連續第四包
然後昨天晚上11點應該要吃第四顆的
結果我剛剛(下午兩點半)才想起來要吃....立刻補吃了一顆
因為我還沒有超過12個小時漏服過
(我都是吃一年停一個月 大佳婦產科的醫師說的)
所以想請問一下
我還是照樣今天晚上11點吃第五顆嗎?
從今天開始七天內要帶保險套嗎?
或者有其他的補救方式?
再請各位告訴我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9.199.36
→
09/19 15:46, , 1F
09/19 15:46, 1F
→
09/19 15:47, , 2F
09/19 15:47, 2F
你好 我每次都看過囉
可是他沒有寫連吃的時候補吃情況如何
他只有寫第一次吃的時候補吃的情況..
所以我想說有沒有不一樣才來問的
推
09/19 16:08, , 3F
09/19 16:08, 3F
→
09/19 16:09, , 4F
09/19 16:09, 4F
謝謝你
我剛剛打電話問過大佳了
他說今天的還是照常晚上11點吃
可以不用戴保險套(但我自己會決定要不要戴啦)
※ 編輯: nclovegc 來自: 203.79.199.36 (09/19 17:11)
推
09/19 19:19, , 5F
09/19 19:19,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