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黛麗安漏吃一顆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宅沒有罪)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4:4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從六月開始吃黛麗安 這次是連續第四包 然後昨天晚上11點應該要吃第四顆的 結果我剛剛(下午兩點半)才想起來要吃....立刻補吃了一顆 因為我還沒有超過12個小時漏服過 (我都是吃一年停一個月 大佳婦產科的醫師說的) 所以想請問一下 我還是照樣今天晚上11點吃第五顆嗎? 從今天開始七天內要帶保險套嗎? 或者有其他的補救方式? 再請各位告訴我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9.199.36

09/19 15:46, , 1F
...手邊有仿單嗎?裡面應該有寫吧。如果你吃了四包都沒看過仿
09/19 15:46, 1F

09/19 15:47, , 2F
單,這種用藥習慣很危險
09/19 15:47, 2F
你好 我每次都看過囉 可是他沒有寫連吃的時候補吃情況如何 他只有寫第一次吃的時候補吃的情況.. 所以我想說有沒有不一樣才來問的

09/19 16:08, , 3F
1.晚上十一點吃2.擔心就戴3.純粹個人經驗:連續吃了幾個
09/19 16:08, 3F

09/19 16:09, , 4F
月後的某天漏吃後補吃,沒發生過"意外"。
09/19 16:09, 4F
謝謝你 我剛剛打電話問過大佳了 他說今天的還是照常晚上11點吃 可以不用戴保險套(但我自己會決定要不要戴啦) ※ 編輯: nclovegc 來自: 203.79.199.36 (09/19 17:11)

09/19 19:19, , 5F
黛麗安的仿單裡面有寫漏吃怎麼處理阿(手邊正好有一盒)
09/19 19:19, 5F
文章代碼(AID): #1GMMZlpO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MMZlpO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