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粉紅色出血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18 20:4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這兩天跟男朋友愛愛,不知道為什麼 結束突然都會發現妹妹會痛...以前我們愛愛都沒什麼問題的 直到這次月經結束的"當天"男友跟我做的時候 因為才剛結束,實在是很害羞不好意思讓他服務 結果好像因為不夠濕,那天整個跟處女一樣從頭到尾都痛orz 我還忍到結束才講(因為男朋友好像覺得很緊很舒服,中間不好意思講) 本想說那天是不夠濕~之後應該會OK 但這兩天非常興奮,濕度應該是夠的 結果結束後妹妹都有痛痛的感覺 尤其是因為有在吃事前藥了,前天跟男朋友說可以內射 結果他內射完出來以後,我喊好辣...那裡好辣.... 有種痛痛辣辣的感覺= =" (補充一下:以前我看文章都看大家說內射無感, 但我第一次居然真的有熱流感...第二次真的就沒感覺) 總之這兩天剛結束都有痛痛的感覺,而且早上都會發現內褲有粉紅色的血跡(但微量) 不曉得是摩擦的問題還是怎樣...妹妹都有點腫腫的 我男朋友說他覺得應該是摩擦問題(但我覺得我都挺濕了怎麼會.... 不然就是他太大XD(男人好像都愛這麼說...但SIZE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不曉得有人有愛愛後小出血的經驗嗎?... 因為吃事前藥也沒有很久,不曉得有沒有關聯@@" 人不在台灣也不是很方便看醫生,如果有類似經驗的人希望可以分享一下>"<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1

09/18 21:15, , 1F
破皮了?
09/18 21:15, 1F

09/19 00:03, , 2F
之前有類似經驗 跟你描述的都一樣 爬版好像是發炎了@@
09/19 00:03, 2F

09/19 00:17, , 3F
剛剛又爬了一下 應該是黴菌感染啦 但還是看醫生吧
09/19 00:17, 3F

09/19 00:24, , 4F
只要做久一點,就算再濕還是加點潤滑液,女生會比較舒服
09/19 00:24, 4F

09/19 01:23, , 5F
粉紅色表示有出血 應該是摩擦破皮啦
09/19 01:23, 5F
文章代碼(AID): #1GM6tJ3u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M6tJ3u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