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礎體溫溫度計的選擇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Hello)時間13年前 (2012/09/17 15:0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在量基礎體溫的站友們都是選擇那一個品牌呢? 目前使用的是歐姆龍的,但他的30秒智慧預測超不準的 所以從來不採用,而是拉長體溫測量時間 但不知道是不是電子式的太敏感還是怎樣 整個可能要量7~8分鐘超久的,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什麼品牌的溫度計可以推薦 麻煩大家分享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2.168

09/17 16:21, , 1F
有需要那麼久嗎?記得大約3min就好?
09/17 16:21, 1F

09/17 20:22, , 2F
我的也都測超久~ 但是他只有顯示體溫的~
09/17 20:22, 2F

09/18 00:24, , 3F
用過3種,覺得歐姆龍最準,不要用速測,用一般的,大約5分鐘
09/18 00:24, 3F
歐姆龍不用速測的話,好像判定方式是溫度穩定了才會在發出提醒聲 現在每次量都是覺得等夠久了,不等提醒聲就拿出來… 不然等提醒聲感覺要7~8分鐘超久的… ※ 編輯: rcaa1234 來自: 118.163.62.168 (09/18 10:14)
文章代碼(AID): #1GLijb9d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Lijb9d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