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礎體溫溫度計的選擇
請問一下有在量基礎體溫的站友們都是選擇那一個品牌呢?
目前使用的是歐姆龍的,但他的30秒智慧預測超不準的
所以從來不採用,而是拉長體溫測量時間
但不知道是不是電子式的太敏感還是怎樣
整個可能要量7~8分鐘超久的,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什麼品牌的溫度計可以推薦
麻煩大家分享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2.168
→
09/17 16:21, , 1F
09/17 16:21, 1F
→
09/17 20:22, , 2F
09/17 20:22, 2F
推
09/18 00:24, , 3F
09/18 00:24, 3F
歐姆龍不用速測的話,好像判定方式是溫度穩定了才會在發出提醒聲
現在每次量都是覺得等夠久了,不等提醒聲就拿出來…
不然等提醒聲感覺要7~8分鐘超久的…
※ 編輯: rcaa1234 來自: 118.163.62.168 (09/18 10:14)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