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裝避孕器的人使用月亮杯是否有衝突?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愛笑的兔比好可愛~>///<)時間13年前 (2012/09/17 14:3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剛收到訂購的月亮杯,拿起來看:嗯~和想像的不太一樣,不很大嘛! 不曉得能不能應付我的超多血量? 也不知道裝起來感覺如何,要等生理期來、試了才知道。 另外,因為我再過一陣子會去裝避孕器,我是打算裝子宮內投藥系統 (只是醫生好像還會再觀察病患的身體適合裝哪種的就是), 不知道裝避孕器會不會影響月亮杯的使用啊~@@ 有板友可以回答我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9

09/19 23:31, , 1F
都要去裝設了 問醫生不是比較快XD"
09/19 23:31, 1F

09/19 23:32, , 2F
而且 避孕器是在子宮內 月亮杯是在陰道 不會跑到子宮的...
09/19 23:32, 2F

09/20 09:13, , 3F
哈~只是想先知道一下這樣~只是有板友回信說裝了之後經血
09/20 09:13, 3F

09/20 09:14, , 4F
變很少,月亮杯可能派不上用場這樣....(我的一千大洋><)
09/20 09:14, 4F

09/20 10:59, , 5F
吃避孕藥後經血也變少,本來一杯滿滿變成2/3杯,開心~
09/20 10:59, 5F
文章代碼(AID): #1GLiEx7V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LiEx7V (feminine_sex)